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2014數位看板4四大趨勢 更重內容與互動
 

【CTIMES/SmartAuto 王岫晨 報導】   2014年01月28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9937】

數位電子看板主要目的,是讓資訊的溝通傳達更具創新與效益。而目前,數位看板也逐漸成為消費者在日常生活以及商業活動中,獲取生活資訊與廣告訊息的重要方式。在即將於2月4日舉辦的Integrated Systems Europe (ISE)展,來自台灣的鎧應科技已經率先為市場預測出2014年數位看板的四大發展趨勢。

2014年的數位電子看板,將更重視人性化內容製作與互動介面。
2014年的數位電子看板,將更重視人性化內容製作與互動介面。

人性化內容製作成為首選

好的內容不但可以成功抓住觀眾的目光,更能將數位看板的價值提升到最大化。為了讓每一個人都能輕鬆管理與製作數位看板內容,鎧應認為全新直覺式使用者介面和版型編輯工具(Skin Editor),才能提供使用者更彈性、易上手的內容製作。而新一代高畫質多媒體影音播放,也要能支援1080p Full HD、Flash以及HTML5。另外,透過豐富的Library與雲端服務,來免費提供使用者在內容製作上所需的各項資源。

互動式數位看板更普及化

越來越多人仰賴行動裝置作為資訊蒐集與日常溝通的首要媒介。數位看板也藉由與行動裝置的連結,成功發展出與觀眾互動的最佳模式。

即時動態資訊成為溝通主流

順應人們對網路資源的高度依賴,多元的網頁資訊整合支援也成為必要,例如社群網站Twitter、匯率、天氣資訊等,並自定義截取特定網頁區塊,讓使用者免除手動輸入的困擾,以達到快速分享即時內容的目的。使用者可以透過自區域網路、廣域網路或透過AV-IN功能接收即時影片內容,掌握世界脈動。

效能分析將日趨重要

數位看板的效能分析,一向都是廣告商評估預算與效益的好幫手。隨著數位看板日益普及化,完整的數位看板活動數據,對於行銷者在未來規劃策略上,也將更有實質上的幫助。

關鍵字: 數位看板  觸控面板(multi-touch
相關新聞
[Computex]廣積SI-60E電視牆專用播放器獲選為2015 BC Award買主人氣獎
Computex 2015-廣積SI-60E超高解析8K電視牆專用播放器獲Best Choice Award獎項
2015數位看板趨勢 迎接智慧應用新時代
鎧應於ISR展示數位看板跨平台整合新實力
打造台灣TED生活 IDEAS Week聚焦創新成果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高頻寬電源模組消除高壓線路紋波抑制干擾
» 電動壓縮機設計—ASPM模組
» PCIe橋接AI PC時代
» 用科技滅火:前線急救人員的生命徵象與環境監測
» 打造沉浸式體驗 XR裝置開啟空間運算大門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52.15.63.145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