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VMware針對多雲時代公布「雲智慧」策略
 

【CTIMES/SmartAuto 王岫晨 報導】   2021年10月06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1794】

VMware在VMworld 2021大會上宣佈公司戰略,將透過推出VMware Cross-Cloud跨雲服務來協助客戶駕馭多雲時代。這套整合式服務將有助於為數位化企業提供更快速、更智慧的雲端路徑,為客戶在任意雲上提供可自由靈活構建、運行、並且更好地保護應用程式。

VMware執行長Raghu Raghuram
VMware執行長Raghu Raghuram

據統計,平均每家企業需要運行約500個應用程式以推動其業務發展1 ,而這些應用程式分佈在不同的雲端服務中;此外,75%的VMware客戶使用兩個或以上的公有雲,40%的客戶使用三個或以上的公有雲2。這種多雲策略提高了應用程式的速度和創新,並使企業組織變得更加敏捷且有彈性,然而多雲環境與過去企業組織所管理的任何環境相比,更加多樣化、複雜和分散,這種複雜性常迫使企業組織在快速移動和管理風險之間進行權衡,導致執行速度變慢,也同時增加了成本。VMware 的戰略希望能透過多雲業務為客戶提供自由和可控的強大組合,協助客戶突破困境並消除艱難的選擇和挑戰。

VMware執行長Raghu Raghuram表示:「隨著整個行業的自我重塑,多雲將是未來20年的數位商業模式,而這不再是『雲優先』(cloud-first)的策略——而是『雲智慧』(cloud-smart)。企業組織應該能夠基於其戰略業務目標,自由選擇『正確』的雲。透過我們的雲無關(cloud-agnostic)策略,我們能夠滿足客戶需求,並將他們帶到他們想去的地方,並且在多雲時代提供企業組織加速創新並掌握命運的能力。」

IDC集團副總裁Richard Villars表示:「在過去的一年中,企業機構完全接受了數位化轉型,因為他們被迫應對了許多戲劇性的變化,以創紀錄的速度加快其創新時間。企業機構在數位化優先的經濟競爭中,嚴重依賴雲端技術來發展和擴大規模。VMware多雲戰略使其處於有利地位,可以幫助企業充分利用多雲及其資料中心的資源,從而提高彈性和技術的可信使用,以提供更好的體驗和業務成果。」

為了協助客戶駕馭多雲時代,VMware Cross-Cloud 跨雲服務將提供三大關鍵優勢:加速雲端之旅、成本效益以及跨任意雲的靈活性和控制權。VMware Cross-Cloud 跨雲服務擴展了VMware產品組合在多雲世界中的能力,使客戶能夠在所需的雲端上選擇所需的服務,以滿足不斷變化的業務需求。VMware Cross-Cloud 跨雲服務由五個核心部分組成:

‧用於構建和部署雲原生應用的行業頂尖平台;

‧用於操作和運行企業應用的雲基礎架構;

‧用於監控和管理跨不同雲端服務的應用的性能和成本的雲管功能;

‧覆蓋全部多雲業務的安全及網路功能,用以連接和保護所有應用;

‧數位化工作空間和邊緣解決方案,賦能分散式工作團隊部署和管理邊緣原生應用。

在VMworld 2021大會上,VMware還宣佈了一系列VMware Cross-Cloud 跨雲服務的創新技術,包括:

‧雲基礎架構和管理:推出新的多雲創新,協助客戶更快、更安全地遷移到雲端、加速應用現代化,並採用雲運營模式。

‧應用:基於VMware Tanzu產品組合,推出新功能,為開發人員提供在任意雲端上構建和部署應用的自主權。

‧邊緣:推出VMware Edge產品組合,使其能夠在任意地方跨多個雲端運行和管理邊緣原生應用。

‧安全和網路:發佈新的安全創新,在雲端和應用環境內部及之間提供端到端的零信任架構。

關鍵字: 數位轉型  物聯網  VMware 
相關新聞
Red Hat Developer Hub問世 優化開發者體驗
產發署助跨界育才 打造半導體與物聯網即戰力
施耐德電機獲世界經濟論壇認可 印度海德拉巴工廠被評為永續發展燈塔
英飛凌承諾制定科學基礎碳目標並將氣候戰略擴展至供應鏈
經濟部率新創參加CES展 電動車與物聯網領域紛傳捷報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電感式位置感測器)實現高精度馬達控制
» 以霍爾效應電流感測器創新簡化高電壓感測
» ESG趨勢展望:引領企業邁向綠色未來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實現更好體驗與可靠連結
» 車載軟體數量劇增 SDV硬體平台方興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54.166.170.195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