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新儲域科技於2016年2月正式代理DataCore
 

【CTIMES/SmartAuto 編輯部 報導】   2016年02月18日 星期四

瀏覽人次:【9884】

新世代儲存虛擬化品牌DataCore於2016年2月正式授權新儲域科技成為台灣區代理商。預期今年與DataCore攜手為台灣企業提供異質儲存整合的完善方案,以提供高效率的空間配置資源運用。

DataCore於2016年2月正式授權新儲域科技成為台灣區代理商。
DataCore於2016年2月正式授權新儲域科技成為台灣區代理商。

隨著全球數位資料量暴增,各家企業所擁有的硬體儲存設備品牌也琳琅滿目,導致日後在設備擴充上有一定的限制,管理也帶來時間與人力成本問題。DaraCore的儲存虛擬化軟體除了不受到製造商、型號以及設備世代之間的差異或不相容 性所影響,更從不同儲存資產中將容量集中並精簡配置,不再有空間浪費或過度分配的問題,實現統一管理所有資源的架構。

DataCore新世代儲存虛擬化軟體SANsymphony-V為全球第一套 Storage Hypervisor,以軟體定義儲存作為其跨越儲存硬體平台的強大儲存管理功能核心,且以軟體式的方式佈署儲存虛擬平台亦突破了硬體設備的限制,具備了依需求作彈性升級、擴充的優勢。由於SANsymphony-V是基於虛擬化技術,如同主機虛擬化軟體功能的特點,能動態且最佳化的利用主機伺服器上的硬體資源,提供高效能的儲存性能。

SANsymphony-V功能涵蓋容量管理(Capacity Management)、效能管理(Performance Management)與資料保護管理(Data Protection Management)三大面向。另除了提供全新使用者介面大幅簡化儲存管理作業之外,更擁有幾大優勢:精簡空間配、自動儲存分層、高可用性儲存叢集、支援資料快照技術、非同步遠端資料複製、連續式資料保護、客製化與第三方整合、私有雲與混和雲的整合及簡單易懂且彈性的軟體授權模式等。

新儲域科技楊啟昌總經理表示:「此次合作除了協助DataCore開發更多系統與儲存專業的經銷通路之外,也將結合所代理之硬體儲存設備,推出適合各企業的方案,協助整合且集中管理的資料保護、空間配置、快取、資料複製與遷移等各項功能在各種不同型號、廠牌的設備都能夠以同樣方式執行,且不論現有或未來的設備皆可納入控管,提供不間斷的資料存取,延長儲存設備的使用週期。」

關鍵字: 異質儲存整合  儲存虛擬化軟體  儲存虛擬平台  空間配置資源  硬體儲存設備  新儲域科技  網際軟體發展工具 
相關新聞
反駭客任務─VES虛擬加密系統強化防護力
新儲域科技成為Barracuda台灣區代理商
資享科技成為Arcserve台灣區授權教育訓練認證中心
新儲域第二季營收創新高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Arduino結盟Silicon Labs深擁Matter協定
» 智慧宅重新定義「家」的樣子
» MIC:CES 2024五大重要趨勢
» 2024年四大科技與資料儲存趨勢展望
» 人工智慧產業化 AI PC與AI手機將成市場新寵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44.200.237.112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