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新加坡微電子研究院來台招募科技研究人才
 

【CTIMES/SmartAuto 籃貫銘 報導】   2008年08月28日 星期四

瀏覽人次:【10971】

新加坡頂尖科技研究機構微電子研究院(The Institute of Microelectronics; IME)將於8月30日(六),假新竹國賓大飯店舉辦徵才說明會,希望招募具工程、物理、化學博士學位的研究人員或博士班學生,至新加坡從事高科技研究工作。

新加坡科技局微電子研究院,目前共有約250位成員,其中87%直接從事研發工作,47%擁有博士或碩士學位,更有超過100位來自15個國家的研究員。在新加坡政府的「引進人才」政策下,微電子研究院成功網羅海外人才,前往新加坡進行科技研究及擔任大學教授等學術要職。

新加坡微電子研究院研究範圍包括半導體技術鏈,即積體電路設計、晶圓代工技術、封裝與組裝,以及可靠性測試與分析。此外,微電子研究院還研發各項矽製程光電及微機電系統應用,並擁有一專門發展生物電子及生物微機電系統計畫,可將其研發能力運用於生物醫療產業,協助半導體產業發展新商業模式。

新加坡科技研究局微電子研究院院長況頂立指出,新加坡政府目前致力於發展高科技,而引進更多國外的研究人員,就是為了讓新加坡繼續走在世界的前端。新加坡微電子研究院為高素質的研究人才,提供完善專業的環境及富有挑戰性的工作內容。我們擁有為數眾多的各國人才,並持續招募對研發工作有熱情與承諾的研究人員,因此非常歡迎具有相關產業經驗的人才加入我們,並依據應徵者的資格、經驗與研究能力,給予相等的職位和薪資。

新加坡微電子研究院每年不僅提供11天的國定假日、21天的年假,並另有醫療、男女皆適用的育嬰假和婚假等,且訂有工時制度,讓研究者能在工作及生活間獲得平衡。在其他福利方面,除壽險、個人意外及醫療保險外,新加坡微電子研究院並提供海外研究者交通及住宿津貼。而新加坡政府為了吸引人才,亦開放符合條件的外國研究者申請新加坡之永久居留權。

12年前從台灣到新加坡工作、後來移民至新加坡的科技研究局高級技術成員董志航表示,新加坡為重要的國際樞紐,亞太區大型研討會常選擇於新加坡舉行,因此研究人員擁有更多機會與各國研究者進行討論及交流。在新加坡微電子研究院所提供的完善工作環境與福利制度中,研究者不僅可以專注於自身的研究項目,在工作外也擁有充足的休閒時間,使研究工作及個人生活達到良好平衡。

關鍵字: 新加坡微  聯繫新加坡  況頂立 
相關新聞
新加坡 國際人才市場大躍進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以爆管和接觸器驅動器提高HEV/EV電池斷開系統安全性
» 生成式AI引爆算力需求 小晶片設計將是最佳解方
» PCIe傳輸複雜性日增 高速訊號測試不可或缺
» 揮別續航里程焦慮 打造電動車最佳化充電策略
» 高頻寬電源模組消除高壓線路紋波抑制干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5.147.53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