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是德科技將於2017世界行動通訊大會展示5G、物聯網及車聯網等測試解決方案
 

【CTIMES/SmartAuto 陳復霞整理 報導】   2017年02月17日 星期五

瀏覽人次:【6065】

是德科技將於2017年世界行動通訊大會展出多元解決方案,從模擬到原型建構,以及成品製造最佳化的過程中,協助工程師實現設計概念。

是德科技將展出最新的創新型和軟體導向式解決方案,以協助行動通訊業者、裝置和網路設備製造商,以及汽車產業,加速推出5G、物聯網、車聯網和802.11 ax技術與裝置。
是德科技將展出最新的創新型和軟體導向式解決方案,以協助行動通訊業者、裝置和網路設備製造商,以及汽車產業,加速推出5G、物聯網、車聯網和802.11 ax技術與裝置。

是德科技(Keysight)日前宣佈將在2月27日至3月2日於西班牙巴塞隆納舉行的2017年世界行動通訊大會中,展示適用於LTE-A、5G、物聯網和車聯網技術的最新軟體導向式設計和測試解決方案。是德科技展區位於6館,6G10號攤位。

是德科技積極參與數個具影響力的無線標準機構和5G全球創始組織,並且與產業領導企業及學術界密切合作,以實現下一代無線通訊系統。來到是德科技展區的訪客,將有機會體驗先進的解決方案,讓設計工程師能夠實現其設計概念。

展示解決方案

‧是德科技獨有的NB-IoT測試解決方案是首見NB-IoT無線測試解決方案,可連接到符合標準規範的NB-IoT裝置,以協助設計工程師加速部署蜂巢式長距物聯網技術。是德科技解決方案讓使用者能針對關鍵的效能屬性將物聯網設計最佳化,例如功耗、射頻效能、互通性,以及全球首要的NB-IoT GCF相符性測試案例。

‧是德科技的5G前段回傳網路(fronthaul)監控解決方案為行動通訊業者帶來進階功能,以協助他們量測、改善和解決前程回傳網路的操作問題,進而深入洞察5G網路的服務品質(QoS)。該測試解決方案提供5G前程回傳網路控制平面的即時監視儀表板,方便使用者持續監測結合了射頻信號和無線協定的網路運作。

‧是德科技將展示5G寬頻即時波束成形參考解決方案,以協助研究人員快速、準確地測試類比、數位,以及混合波束成形系統,包含使用波束成形技術和演算法的發射和接收massive MIMO,以支援無線裝置和無線電存取網路。

‧Keysight Anite虛擬路測(VDT)工具套件是獨特的實驗室解決方案,讓汽車產業能經濟有效地驗證車聯網的無線連接性。Keysight VDT工具套件是自動化、真實且準確的FTL(現場至實驗室)測試解決方案,可用來測試行動裝置和網路設備。該工具套件使用現場擷取的資料來建立測試案例,並且在可重複且可控制的實驗室環境中模擬實際射頻網路條件,進而播放這些路測案例。

‧是德科技結合Nemo Cloud和Nemo Autonomous探棒的Nemo自動化無人測試解決方案,雲端即時監控解決方案,讓網路業者無需人力介入便可全自動完成網路量測專案。

‧Keysight Nemo Xynergy地理空間情報解決方案,使用OSS產生的呼叫追蹤資料將無人駕駛網路最佳化,並同時使用專屬地理位置演算法,以達成控制成本效益和增進效率的目標。這種方法將多個資料來源進行關聯性比對,以提供無可匹敵的分析深度和品質,進而增強問題辨識、時間排序能力,並加速進行故障排除作業。

‧是德科技全新的802.11ax解決方案可在研發到製造過程中提供技術支援,以協助WLAN產業更快向802.11ax標準邁進。該解決方案體積輕巧、堅固耐用而且速度外,支援高達8x8 MIMO。是德科技用戶端軟體帶來更高的測試效率,讓研發工程師能快速驗證新裝置,並可增進製造效率,以實現更卓越的EVM效能。

關鍵字: 軟體導向式  網路設備製造  汽車產業  5G  物聯網  車聯網  802.11 ax技術  是德科技  Keysight 
相關新聞
安立知以全方位無線通訊方案引領探索6G時代
韓國無線電促進協會攜手安立知 進行B5G/6G技術驗證
富宇翔科技推出IoT-NTN測試平台 助衛星通訊產品進行驗證
仁寶展示5G車聯網鐵道通訊防護系統 打造鐵道安全
資策會攜手日本5GMF 推動5G發展與創新應用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ESG趨勢展望:引領企業邁向綠色未來
» 高階晶片異常點無所遁形 C-AFM一針見內鬼
» 高速傳輸需求飆升 PCIe訊號測試不妥協
» 迎接數位化和可持續發展的挑戰
» 關鍵元件與裝置品質驗證的評估必要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44.221.81.212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