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調研:智慧家庭自動化行業市場規模2028年將達1,878億美元
 

【CTIMES/SmartAuto 陳玨 報導】   2022年09月05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3205】

根據ResearchAndMarkets針對2022-2028年全球智慧家庭自動化市場規模的趨勢分析報告預測,至2028年,全球智慧家庭自動化市場規模將達到1,878億美元,在預測期間內以15.2%的年複合成長率增加。

全球智慧家庭自動化市場規模,預計到2028年將達到1,878億美元,在預測期間內以15.2%的年複合成長率增加。(source:ResearchAndMarkets)
全球智慧家庭自動化市場規模,預計到2028年將達到1,878億美元,在預測期間內以15.2%的年複合成長率增加。(source:ResearchAndMarkets)

連接到單個網路並且可以獨立運行,並從遠處運行的任何小工具,系統或電器的集合都稱為智慧家庭自動化。當互聯家庭作為一個系統運行時,它是家庭技術的通用術語。例如家庭的恆溫器、照明、音頻揚聲器、安全攝影鏡頭、電視、鎖及電器等,皆互連到一個系統中,該系統可以通過智慧手機或移動觸控螢幕設備進行管理。

用戶可以造訪由於智慧家庭自動化而以前不可行的高科技功能。隨著技術的不斷進步,預計將會增加消費者藉由智慧家庭自動化提高生活品質的潛力。家庭自動化術語描述了家庭中功能,活動和設備的自動和電子管理。這意味著使用者可以簡單地在線控制家中的電器和功能,以增加便利性,提高安全性,甚至降低家庭開支。

家庭自動化的通訊、硬體和電子介面網路,通過Internet將普通設備相互連接。無論使用者是在家中還是外出,他們都可以通過智慧手機或平板電腦控制任何小工具,因為它們都有感測器,並且已連接Wi-Fi。它能夠允許使用者管理許多功能,包括開燈、鎖門,甚至管理家的溫度。

此外,便利性是智慧家庭自動化背景下的主要考慮因素。技術和家庭管理的大幅進步是能夠通過單一介面保持連接一切。從本質上講,使用者要造訪智慧家庭中的無數功能和設備,所需要做的就是學習任何智慧手機或平板電腦上單個應用程式的操作和利用率。智慧家庭自動化技術的學習曲線非常低,這使得每個年齡段的使用者都可以使用這項技術。

市場成長因素:包括提高房屋的安全性及將PLC技術整合到智慧家庭中;智慧家庭能夠完成複雜的任務,例如在發生火災警報時自動照亮疏散路線。預計未來幾年,連接性的趨勢將普及到家庭中每個電器和設備的程度。但是,採用智慧家庭自動化系統的主要好處之一,在於它允許用戶遠端監控整個房屋。在稱為電力線通訊的過程中數據跨越電力線傳輸。使用相同的線路傳輸數據並傳輸110V / 240V和50Hz / 60Hz訊號,無需單獨的電源和數據網路。使用時更加靈活,並降低了安裝和改造費用。而受到小工具和智慧型手機的快速普及,以及電力線技術突破的推動,讓智慧家庭商品操作更簡單。

此外,由於智慧家庭市場非常分散,行銷受到制約在於相容性挑戰和互操作性問題,例如由同一製造商或供應商建構的設備易於整合和連接,但連結由不同製造商或供應商設計的系統既複雜又具有挑戰性,甚至還可能導致服務不可靠、功能受限和設備不相容性問題產生,阻礙該行業的發展。

如需更多的報告資訊,請造訪 https://www.researchandmarkets.com/r/aqrls6

關鍵字: 智慧家庭  自動化 
相關新聞
台達首度舉辦年終轉職面談會 強化全球關鍵人才布局
洛克威爾自動化定義企業競爭力 2024年3大趨勢:風險管理、永續、數位轉型
台達成大聯合研發中心揭牌 聚焦綠能和智動化應用
微星科技AMR進駐興大智慧製造整線人才培育基地
Google Cloud全新AI工具協助零售商提升營運表現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人工智慧引動CNC數控技術新趨勢
» 高頻寬電源模組消除高壓線路紋波抑制干擾
» 當磨床製造採用Flexium+CNC技術
» 用科技滅火:前線急救人員的生命徵象與環境監測
» 以模擬技術引領液態矽橡膠成型新境界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45.12.242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