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艾邁斯歐司朗攜手羅萊迪思 為國家級體育館打造智慧照明
 

【CTIMES/SmartAuto 陳玨 報導】   2022年03月01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1988】

艾邁斯歐司朗(AMS)目前與羅萊迪思擴大合作,為智慧城市照明解決方案提供高效、可靠、可持續的照明解決方案。最近,國家級大型體育館的智慧照明升級中,羅萊迪思採用艾邁斯歐司朗OSLON SSL、DURIS S5系列高標準LED產品,透過國際領先的數位光色系統,以科技創新為大型運動會開閉幕式呈現智慧色彩視覺體驗。

DURIS S5白光版本極具靈活性 (source:艾邁斯歐司朗)
DURIS S5白光版本極具靈活性 (source:艾邁斯歐司朗)

目前,現代建築的照明解決方案越來越注重節能低碳、高效可靠與人性化。在國家級大型體育場館中,先進的智慧照明解決方案為開閉幕式、運動賽事帶來更加良好的觀感體驗。羅萊迪思以先進的創新科技及專業的技術服務,為體育館的全面提升工程提供量身訂製專屬智慧照明整體解決方案。羅萊迪思採用艾邁斯歐司朗的OSLON SSL 紅/黃/白光LED燈珠產品組合以及DURIS S5系列產品。

羅萊迪思技術負責人汪文龍表示:「我們秉承國家級體育賽事場地建設的高標準高要求,圍繞場館綠色、智慧、人性化的理念打造高標準智慧照明解決方案時,艾邁斯歐司朗功能強大、尺寸小巧、使用壽命長的LED系列產品成為我們的絕佳選擇。同時基於自身對智慧色彩的專業研究,透過創新防眩設計、燈體外觀定製專屬色系,為賽事呈現豐富精彩的觀感體驗。」

艾邁斯歐司朗OSLON SSL產品系列提供一種全新且極具創新意義的方式,使照明產品的效率達到最大化,它們的光束角特別適合與透鏡和反射器搭配使用,這項革命性功能結合範圍廣泛的色溫和顯色指數,開啟了高性價比、可持續照明解決方案的全新可能性。

艾邁斯歐司朗中國區照明業務銷售負責人姜超表示:「艾邁斯歐司朗高標準LED產品實現了專業室內和室外照明應用所需的高光效。採用陶瓷封裝和最新的晶片供應,耐腐蝕性、高可靠性,完美解決了長壽命應用的需求,適用於商業照明、戶外照明等。」

艾邁斯歐司朗的OSLON SSL產品組合,單顆功率1-3W,緊湊型封裝(3.0 mm×3.0 mm); 提供80°和 150°兩種光束角;熱阻極低;提供完整色溫和多種顯色指數;3.7 K/W的低熱阻能有效減少系統成本;較高電流下依然可以保持高光效維持率;同級產品有著更優秀的表現。

同時,DURIS S5系列產品包含各種白光和彩光版本。中功率LED燈珠,效率卓越、尺寸小巧,為廣大製造商和設計師帶來了更大的靈活性和通用性。在正向電壓和光通量方面,DURIS S5白光版本極具靈活性,即使在高溫下也能保持長壽命。DURIS S5 RGB採用的是艾邁斯歐司朗最新的彩光LED組件,封裝中加入所需色彩的發光材料,因此相比普通的彩光LED ,其所覆蓋的光譜範圍更寬,色彩也更為柔和,配合亮度高,熱損耗低,紅綠藍光電壓一致性好等特點,不僅能給智慧照明提供更高的可靠性,也給照明設計帶來更多的便利性。

關鍵字: 智慧照明  艾邁斯歐司朗  羅萊迪思 
相關新聞
艾邁斯歐司朗攜手立功科技與Enabot 推出新款智慧型陪伴機器人
[自動化展] 永鉅電機打造80%節能的智慧照明系統
瑪斯柯與艾邁斯歐司朗照明系統 打造頂級體育賽事體驗
艾邁斯歐司朗向英飛特出售數位照明系統 歐亞業務交易完成
Aldo Kamper就任艾邁斯歐司朗執行長 聚焦執行力與市場戰略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智慧控制點亮藍牙照明更便捷
» 適用於整合太陽能和儲能系統的轉換器拓撲結構
» 光電系統測試的運動掃描和數據收集方法
» 先進光學感測技術協助實現汽車智慧表面
» 打開MicroLED說亮話 進軍商用市場指日可待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36.97.64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