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HIWIN集團取得台灣智慧財產管理規範認證
 

【CTIMES/SmartAuto 陳復霞整理 報導】   2017年04月10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5788】

上銀科技連續三年取得台灣智慧財產管理規範(TIPS)的認證、大銀微系統則是第一年取得相關認證。

上銀科技由吳俊良協理代表受獎(圖左);工業局林碧郁組長為頒獎人。
上銀科技由吳俊良協理代表受獎(圖左);工業局林碧郁組長為頒獎人。

上銀科技於2014年到2016年連續三年取得台灣智慧財產管理規範(TIPS)的認證,旗下大銀微系統於2016年第一年申請就以0缺失取得TIPS認證,經濟部工業局日前假台灣大學霖澤館國際會議廳舉辦授證典禮。上銀科技由吳俊良協理代表受證,大銀微系統由陳燦林助理總經理代表受證。

HIWIN集團自成立以來積極投入研發創新與自有品牌的耕耘,為了讓研發的智慧財產成果,受到完善保護,於是導入TIPS,透過資策會科技法律研究所的輔導,讓智慧財產管理制度更為完善,並凝聚、深化公司內部的智財意識,有效增進企業競爭力,達到永續經營的目的。

HIWIN集團導入TIPS後,有效讓智慧財產、產品研發與行銷緊密結合,降低產品侵權的可能性,使客戶有更好的保障,強化客戶購買HIWIN集團產品的信心;藉由TIPS導入,研發過程可被紀錄,縮短研發管理時程,減少重複的研發浪費,提供客戶最佳效能的產品;也透過導入TIPS過程的相關教育訓練,強化同仁對營業秘密制度的理解,讓同仁知道保障公司的營業秘密就是保障自己的工作權,進而了解自己所應負的責任,使公司的機密資料能分層管理,提升資料流通的安全,讓機密資料管理更加健全。

關鍵字: 智慧財產管理  上銀科技  大銀微系統  HIWIN 
相關新聞
台灣精品品牌協會選出首任女性理事長 推動「品牌台灣 淨零永續」
HIWIN集團展現創新實力 勇奪精品獎一金二銀
上銀榮獲2018國際創新獎
上銀科技實踐CSR榮獲六項大獎肯定
HIWIN第27屆「台灣精品獎」奪一金二銀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DDR5 RDIMM 7大技術規格差異
» 捷拓提供穩定隔離電源 微型化高功率
» 馬達與減速機廠商亟待轉型 從OEM設備升級協助智慧化
» 彈性製造需求浮現 3D機器視覺發展潛力雄厚
» 軌道與傳動元件設計兩大趨勢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80.129.195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