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格羅方德2020全球技術論壇議 聚焦加速數位化創新
 

【CTIMES/SmartAuto 編輯部 報導】   2020年10月30日 星期五

瀏覽人次:【2950】

特殊工藝半導體商格羅方德(GF)近日宣布將於11月3日登場的全球技術虛擬論壇(GTC)亞洲場中,展示亞洲半導體科技未來展望。這為期一天日的虛擬論壇將以「加速數位化未來」為主題,讓客戶深入了解格羅方德如何利用新穎的人工智慧、物聯網及5G解決方案,來幫助形塑全球數位轉型。

格羅方德全球業務資深副總裁Juan Cordovez表示:「這幾個月以來,全球動盪動盪不安,而半導體更是在你我的生活中扮演比起以往更為重要的角色,同時也為我們的產業帶來機會及挑戰。而這次的格羅方德亞洲全球技術論壇提供了身歷其境的互動體驗,促進客戶及合作夥伴匯聚,以展示最新的創新科技及其改變產業及社會的潛力。」

本活動由格羅方德的執行長Tom Caulfield以主題演講拉開帷幕,內容將探討全球的數位科技的依賴,及其對我們的產業所造成的全球性變化,並分析格羅方德的解決方案如何推動關鍵趨勢,重塑世界產業。同時,Tom也會與高通的執行長Steve Mollenkopf進行關於5G對於全球經濟影響的談話。

除此之外,格羅方德資深副總裁暨亞太及中國區總裁Americo Lemos以及銷售副總裁Michael Wong將會主持Q&A問答,讓現場觀眾可以一同進行討論。

論壇將會邀請業界知名的領導者進行演說,包括索尼半導體製造物聯網業務總經理Kenichi Nakano、高通科技副總裁暨台灣及東南亞區總裁ST Liew,以及傑富意商事電子股份有限公司總裁兼代表董事Takaaki Yanagisawa。

本活動將安排與知名產業領導者、技術專家及合作夥伴進行超過18場的會議,他們將會詳細介紹關於影音及聽覺感官產品的趨勢,並探討類比功率積體電路、邊緣人工智慧、5G技術、衛星通訊及無線連接的最新市場契機,以及發掘簡化設計週期及加速上市時間的新產品。

與會者將能夠使用格羅方德的虛擬展示大廳,與格羅方德專家及超過17個生態系統活動贊助商聯繫及互動。亞洲GTC的白銀級贊助商包含Analog Bits、Cadence Design Systems、Mentor及Synopsys;黃金級贊助商則為Arm、Advanced Semiconductor Engineering, Inc.(ASE Group)及VeriSilicon。

關鍵字: 格羅方德 
相關新聞
格羅方德2023財年營收下降9% 汽車業務表現強勁
格羅方德和意法半導體簽訂半導體聯營廠合作協議
格羅方德與福特宣布策略合作 解決汽車晶片供應量需求
格羅方德年度高峰會宣布創新解決方案
格羅方德與高通簽署協議 共同推出先進5G射頻前端產品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探索下一代高效小型電源管理
» 以固態繼電器簡化高電壓應用中的絕緣監控設計
» 開啟邊緣智能新時代 ST引領AI開發潮流
» 驅動無線聆聽 藍牙音訊開啟更多應用可能性
» 具備超載保護USB 供電ISM無線通訊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208.203.36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