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Criteo斥資2千萬歐元建人工智慧實驗室 定義未來廣告技術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18年07月12日 星期四

瀏覽人次:【3110】

Criteo S.A.宣布成立具備大規模機器學習技術的Criteo人工智慧實驗室(Criteo AI Lab),未來將透過歷時三年、耗資2000萬歐元的Criteo人工智慧實驗室,致力於新興廣告技術研究,建立可釋譯、透明化,以使用者為核心的深度模型(deep models)。

為先進新興機器學習技術所投資、設立的Criteo全球研究與創新中心。
為先進新興機器學習技術所投資、設立的Criteo全球研究與創新中心。

透過人力與基礎設施的投資,Criteo現已成為廣告產業深度學習的領導者,未來Criteo 人工智慧實驗室將針對產業的績效衡量和實務需求,進行各項實驗分析,以及帶領數據使用責任的相關討論。實驗室團隊由 Criteo 研究部門主管-副總裁 Suju Rajan帶領,未來將與客戶及合作夥伴共同開發實驗,同時秉持開放的文化,持續發表研究成果,達到推動產業創新的目標。

Criteo 執行長 JB Rudelle 表示:「Criteo 擁有龐大的數據集和絕佳的運算能力,加上高度創新的文化與人才。因此我們相信,上述的絕佳條件,將能締造卓越的人工智慧研發成果,我很驕傲,也相信Criteo 能使巴黎成為廣告技術人工智慧的國際研究重鎮。」

藉由人工智慧實驗室,Criteo 將持續挑戰深度學習與人工智慧的極限。此實驗室帶領公司透過開發教育資源、訓練教材,以及相關研究報告,致力教育產業關於人工智慧與機器學習的益處,同時為促進產業發展,Criteo的研究人員也將在各種公共論壇上發表研究成果,並且開發更多開源工具。

Criteo 研究部門主管-副總裁 Suju Rajan表示:「線上廣告是網際網路背後主要的經濟模型,且正持續進步中。為面對這些變化,我們必須仰賴扎實的基礎研究,並全力開發新的原理、模型與演算法。」

為達成實驗室的目標,Criteo 將擴大法國當地宣傳,並招募世界級人才,來推動人工智慧的進步。Criteo 的人工智慧實驗室正在改變消費者、廣告主、廣告發布商之間的互動關係。藉著橋接理論與實務,Criteo正打造數位廣告科技的全新世代,並為超過十億的網路使用者,帶來意義深遠的影響。

負責經濟發展與招商的巴黎副市長 Jean-Louis Missika 表示:「Criteo 在巴黎設立實驗室,以及對人工智慧領域的投資,充分反映出這座首都的吸引力,亦是巴黎持續不懈地努力推動創新生態系統的成果。」

關鍵字: 機器學習  人工智慧  Criteo 
相關新聞
Pure Storage攜手NVIDIA加快企業AI導入 以滿足日益成長的需求
遠東商銀導入SAS平台 善用AI數據力彰顯品牌價值
達發科技公分級AI衛星定位晶片 獲機器人大廠無線割草機器人採用
默克慶祝在台35周年 三大業務促台灣產業升級與創新
IBM力推AI服務平台 助企業顧問提升50%生產力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銜接6G通訊 B5G打造知識密集型社會型態
» 將傳統工廠自動化系統連結工業4.0
» 【新聞十日談#38】AI PC時代來臨
» 從工廠自動化到生產管理的藍牙應用
» 優化WLAN效能 實現Wi-Fi 7高速無線傳輸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44.200.191.146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