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所羅門攜手華晶科 實踐AI+3D視覺系統智慧應用
 

【CTIMES/SmartAuto 陳玨 報導】   2022年07月20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3194】

AI 3D市場應用商機趨勢看漲,所羅門與華晶科技共同宣布,將進一步合作建構3D機器視覺感測技術,共同實踐AI+3D視覺系統的智慧應用,為客戶提供更加全面的加值服務。

所羅門與華晶科技將進一步合作建構3D機器視覺感測技術,共同實踐AI+3D視覺系統的智慧應用,為客戶提供更加全面的加值服務。
所羅門與華晶科技將進一步合作建構3D機器視覺感測技術,共同實踐AI+3D視覺系統的智慧應用,為客戶提供更加全面的加值服務。

所羅門多年來積極自主研發AI及3D視覺技術,致力於打造簡單易用的智慧製造解決方案,不僅協助全球逾25家機器人品牌擁有如人類的視覺與辨識能力外,利用極少數樣品既可快速檢測暇疵的AI軟體,更獲多家AOI設備商及視覺系統整合商使用,協助半導體、電子及傳產等終端客戶大幅降低暇疵,有效補足智慧製造在全世界落地應用的軟體缺口,至今已有多家全球500強企業使用所羅門AI產品與智慧製造及智慧物流應用。

近年所羅門更結合AR應用,率先推出可協助前線人員快速進行辨識、計數、導引、確認、流程管理等「穿戴式AI」,有效解決過往經驗傳承、技術門檻高、人員誤操作等問題,為製造業提供新的應用方式。

華晶科技長年深耕視覺影像技術,具備豐富產業經驗,近年電動車進入高速成長期,華晶科技轉型成為高階智慧影像解決方案,落實包含5G、電動車、元宇宙的VR/AR/XR 穿戴裝置、物流機器人、高階醫療內視鏡等智慧影像應用。

華晶科在3D視覺布局已超過10年,一開始從雙鏡頭手機切入市場,之後更在倉儲機器人、送貨機器人、伴隨機器人導入華晶科自主開發的主動式3D相機,這次與所羅門合作,融合3D機器視覺和深度學習的創新取放技術,讓機器人具有類似人的視覺與大腦一樣的思考能力,進一步整合AI與3D視覺系統強化其辨識能力,以利佈局機器人、AI智慧製造、元宇宙穿戴裝置等應用。

隨著ICT應用不斷擴大,所羅門透過與合作夥伴的深度合作,共同提供各式解決方案,滿足業界所需的串接服務,協助客戶完成轉型目標,精進在國際產業鏈的競爭實力。

關鍵字: 機器視覺  智慧應用  所羅門  華晶科 
相關新聞
GTC 2024:所羅門與NVIDIA合作加速生成式AI應用
大聯大世平攜手NXP 加速多領域發展智慧應用
所羅門布局AI視覺檢測 為智慧製造引路搭橋
所羅門自動化秀AI技術 首展「即學、即會、即用」AI視覺
歐特明iToF相機模組獲COMPUTEX 2023 Best Choice Award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人工智慧引動CNC數控技術新趨勢
» 高頻寬電源模組消除高壓線路紋波抑制干擾
» 當磨床製造採用Flexium+CNC技術
» 用科技滅火:前線急救人員的生命徵象與環境監測
» 以模擬技術引領液態矽橡膠成型新境界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217.116.183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