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自動化展]釋放機械夾爪的生產潛能 台灣雄克全系列電氣動產品一把抓
 

【CTIMES/SmartAuto 吳雅婷 報導】   2020年08月24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4077】

夾爪技術與抓取系統德國大廠台灣雄克(Schunk),以長年累積的開發經驗,推出上百種豐富、可靠、高效的電動/氣動機械夾爪、轉位模組,以及現行滑軌模組等自動化工件,支援發那科、UL、所羅門、博世等工業機械手臂大廠在不同工業應用中的自動化需求。

台灣雄克應用工程師陳柏村表示,雄克擁有上百種夾爪產品選擇,能夠持續推進自動化應用,實現簡省人力甚至是無人操作運用。(攝影/吳雅婷)
台灣雄克應用工程師陳柏村表示,雄克擁有上百種夾爪產品選擇,能夠持續推進自動化應用,實現簡省人力甚至是無人操作運用。(攝影/吳雅婷)

台灣雄克應用工程師陳柏村指出:「精準的定位系統是夾取系統的核心技術,在工業自動化領域,雄克提供多款二指、三指、多指、張角式等夾爪類型,能以高精度完成上下料、自動裝配等工作。」

針對協作型機器手臂應用,雄克也提供Co-act系列產品,支援人機協作的安全應用,或是追求高彈性以迅速調整夾爪寬度的應用,例如夾取長寬比差距較大的工件;此外,該公司也開發出能與UL系統直接連線的夾爪系列。

提到雄克獨家研發的夾取技術,陳柏村則表示:「雄克首創金屬材料應用的電磁機械夾爪EMH,採用24V直流技術,不僅實現節能、快速安裝,還能從物件的五個面向執行抓取指令,大幅提升機械手臂的操作廣度與彈性。」

雄克持續推廣電動與氣動夾爪系列的多元應用,支援超廣域的夾持力矩選擇,小巧至0.01Nm,高承重至57,300N,助力達成自動化搬運、加工、裝配,甚至是服務型機器人的多元應用。

關鍵字: 機械夾爪  台灣雄克 
相關新聞
全台首創協作機器人 達明機器人搶攻市場新藍海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以協助因應AI永無止盡的能源需求為使命
» 低 IQ技術無需犧牲系統性能即可延長電池續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應用
» 運用能量產率模型 突破太陽能預測極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達實現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118.31.247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