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ALP利用AWS部署全台首個RISE with SAP專案
 

【CTIMES/SmartAuto 劉昕 報導】   2022年03月21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2209】

永聯物流開發(Ally Logistic Property, ALP)宣佈成功利用Amazon Web Services(AWS)部署全台首個RISE with SAP專案。藉助AWS在幫助客戶遷移及部署SAP方面的豐富經驗,永聯在不到一週的時間內,順利建置完成雲端營運環境,順利導入RISE with SAP一站式解決方案套件。

內含數位轉型所需的軟體工具、技術支援、培訓服務,以及最核心的SAP S/4HANA雲端版本等資源,這將大大助益於永聯持續優化管理流程,整合各端營運數據和精準管控財務,也為其佈局全球版圖提供堅實的基礎。

RISE with SAP是一個全面推動企業上雲的一站式解決方案套件,包含滿足各種業務需求的雲端ERP系統、企業流程智慧化、商業技術雲端平台等核心服務,幫助企業節省營運成本,開展數位轉型。

在AWS上部署RISE with SAP,客戶可以將SAP的解決方案與AWS雲端優勢相結合,享受AWS為全球客戶提供的最廣泛的SAP商業技術雲端平台(BTP)服務選擇。同時客戶還可以利用AWS引領業界的技術優勢,進一步在雲端進行數據分析,機器學習等方面的創新。

永聯目前在全台共有6座物流園區,為雅詩蘭黛、迪卡儂等客戶提供一站式解決方案,滿足其倉儲、物流、配送需求。隨著近年來智慧倉儲與物流需求急遽攀升,永聯正積極利用雲端科技驅動價值創新及進行數位轉型。

透過在AWS上部署RISE with SAP,永聯可以利用AWS穩定安全的運行SAP關鍵任務及解決方案,從而集中及系統化管理不同物流園區的多家用戶合約及數據,節省維護系統和硬體的人力,提升營運效率。

此外,永聯財務部門以往無法即時提供最新數據供管理人員審查,應收帳款與損益表等財務報告皆由人工撰寫,極有可能出現提交延遲或內容錯誤的狀況。

藉助RISE with SAP及AWS合作夥伴安永會計師事務所(Ernst & Young)導入的EY Advisory Services,並配合使用Amazon Elastic Compute Cloud(Amazon EC2)、Amazon Elastic Block Storage(Amazon EBS),和Amazon Virtual Private Cloud(Amazon VPC)等服務,財務部門將可以直接下載應收帳款報告,並轉發給業務開發團隊,以便快速跟進遲交預付款的客戶。

隨著永聯國際業務的擴張,在新專案規劃的初始階段利用即時數據洞察市場需求和縮短分析時間至關重要。無論是購買土地、準備建設、聘請團隊管理倉儲等高成本的工作規劃,都非常仰賴過往數據的參考。

借助RISE with SAP及AWS遍及全球245個國家及地區的基礎設施,永聯可以成功實現即時數據的蒐集與檢索,幫助管理層做出戰略性部署,為進軍國際市場奠定堅實基礎。

永聯行政資源處副總經理蕭存智表示:「選擇AWS來執行RISE with SAP,是一個非常順理成章的決定。我們看重AWS在全球最廣的基礎設施建設和多年的技術沉澱,為我們全球戰略部署提供堅實的後盾和準備。將RISE with SAP運行於AWS也能幫助我們將更多資源用於業務創新,幫助管理階層做出最佳決策,我們不僅提高了財務數據的準確性、透明度和及時性,也可以將更多資源用於服務客戶和進行業務分析。」

SAP全球副總裁、台灣總經理陳志惟表示:「SAP與AWS十多年來緊密合作,在全球協助客戶推動雲端轉型,此次我們很高興永聯選擇導入RISE with SAP,透過AWS專業的技術與服務,高效部署SAP S/4HANA雲端版本。面對市場變動,企業透過RISE with SAP可快速且靈活地部署雲端ERP營運核心,即時整合端到端流程,讓各項數據可視化,落實敏捷營運管理,強化營運韌性,加速擁抱市場新契機。」

AWS台灣暨香港總經理王定愷表示:「AWS憑藉多年來在執行SAP的深厚經驗及領先優勢,已經幫助全球數千家客戶將其SAP工作負載遷移至雲端以推動創新。AWS還為客戶提供產業最多的SAP商業技術雲端平台服務的選擇。我們很高興能幫助永聯完成全台第一個RISE with SAP的部署,也期待能與SAP及眾多合作夥伴們一起協助更多台灣企業一站式上雲,在數位浪潮中完成轉型的目標。」

關鍵字: 永聯物流開發  AWS 
相關新聞
Turing Drive透過AWS精進新世代自駕車技術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以協助因應AI永無止盡的能源需求為使命
» 低 IQ技術無需犧牲系統性能即可延長電池續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應用
» 運用能量產率模型 突破太陽能預測極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達實現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22.248.208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