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河洛支援英飛凌OPTIGA TPM安全晶片韌體燒錄
 

【CTIMES/SmartAuto 劉昕 報導】   2023年04月14日 星期五

瀏覽人次:【1605】

英飛凌及河洛半導體今日共同宣布在可信賴平台模組(TPM)安全晶片領域的合作,河洛半導體正式成為英飛凌大中華區市場Associated Partner合作夥伴 ,為英飛凌 OPTIGA TPM安全晶片提供韌體更新燒錄服務,為廣大的設備製造商加速其產品上市時程。

英飛凌OPTIGATM TPM為嵌入式系統提供重要資料及流程的安全防護,並攜手合作夥伴河洛半導體,協助設備製造商快速大量佈署TPM裝置。
英飛凌OPTIGATM TPM為嵌入式系統提供重要資料及流程的安全防護,並攜手合作夥伴河洛半導體,協助設備製造商快速大量佈署TPM裝置。

數位化與萬物互聯時代的來臨,為生活帶來了更多的智慧化及便利性,與此同時,對於設備的資安全防護需求也越來越高。

TPM 透過建立、儲存金鑰,並確認裝置作業系統及韌體的完整性,為嵌入式系統提供重要資料及流程的安全防護。英飛凌旗下OPTIGA TPM 系列支援 TCG TPM 1.2 以及最新的 2.0 標準,是資通訊、電腦、伺服器、物聯網設備安全防護的理想選擇。

設備製造商經常需要決定如何應對作業系統更新或是TPM版本演進。為了充分利用不同版本的晶片庫存並且達到最佳和最靈活的使用,設備製造商可能需要對TPM進行韌體更新,對他們而言,要在其廠內進行韌體更新,是一項需要額外佈署的工作。

透過這次兩家公司的合作,河洛半導體將以領先業界的安全燒錄服務,支援英飛凌OPTIGA TPM全系列安全晶片之韌體更新。

河洛半導體在全球擁有廣泛的據點,分布在全球20多個燒錄中心均建置加密燒錄區,可協助設備製造商以快速且彈性的方式佈署安全晶片,降低其在更新韌體上所花費的心力及成本,從而加速產品的上市時程,滿足市場對於快速供應鏈的需求。

英飛凌IoT安全產品行銷及管理部門協理Theodore Varelas表示:「安全元件的重要性已深受資通訊產業品牌商的認可及重視,TPM 也已在PC 市場之外的領域蓄勢待發,在物聯網邊緣的許多新興市場中取得一席之地。英飛凌的 OPTIGA TPM 系列符合 Common Criteria EAL4+ 認證且易於整合,已為諸多設備製造商提供安全元件解決方案。我們很高興能透過與河洛半導體的合作,提供更全面、廣泛的客戶支援,加速 TPM 的生產與建置。」

河洛半導體副總黃思博表示:「河洛在燒錄產業已耕耘逾四十年。燒錄技術獲得世界領先品牌商的認可。河洛半導體與英飛凌已有數十年的合作關係,長期為英飛凌的微控制器,如AURIX以及PSoC系列,以及無線連接產品 AIROC系列提供韌體更新及源代碼燒錄服務。我們十分榮幸能夠將雙方的合作進一步擴展至安全晶片領域,期待未來與英飛凌協力打造更完整的加密生產鏈,最大程度保障客戶的生產安全,為物聯網安全的發展奠下扎實的基礎。」

關鍵字: 河洛  Infineon(英飛凌
相關新聞
英飛凌功率半導體為麥田能源提升儲能應用效能
英飛凌站上全球車用MCU市場龍頭 市占率成長至29%
英飛凌與Amkor深化合作關係 在歐洲成立專用封裝與測試中心
英飛凌榮獲群光電能頒發「氮化鎵策略合作夥伴獎」
英飛凌攜手Worksport 以氮化鎵降低可攜式發電站重量和成本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高頻寬電源模組消除高壓線路紋波抑制干擾
» 電動壓縮機設計—ASPM模組
» PCIe橋接AI PC時代
» 用科技滅火:前線急救人員的生命徵象與環境監測
» 打造沉浸式體驗 XR裝置開啟空間運算大門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38.174.95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