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揮軍CES 2020 法國蓄勢待發大展創新能量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19年12月12日 星期四

瀏覽人次:【2939】

每年一月登場的科技全球年度盛會–美國拉斯維加斯消費性電子展(CES Las Vegas),一向是各大企業與

由Business France(在台灣為法國在台協會商務處) 籌組之評審團精選的20家法國IoT新創公司,將於CES 2020位於Eureka Park展區的法國科技館大顯身手。
由Business France(在台灣為法國在台協會商務處) 籌組之評審團精選的20家法國IoT新創公司,將於CES 2020位於Eureka Park展區的法國科技館大顯身手。

國家展現創新實力的絕佳舞台。CES 2020明年展期為一月7至10日,預計吸引4,400家參展商與20

萬名以上觀展人士。由Business France(在台灣為法國在台協會商務處) 籌組之評審團精選的20家法國IoT新創公司,將於CES 2020位於Eureka Park展區的法國科技館大顯身手。

參展新創公司個個具高度發展潛力,應用領域涵蓋人工智慧、娛樂、健康醫療、智慧交通與智慧居家等。如專精於無線耳機、已成功籌資數百萬歐元的Divacore,產品為連網溫室的MyFood,以及可使用太陽能的Wello連網三輪交通工具。Styl有能夠對抗電子產品上癮的創新解方,Fasteesh則是推出快速清潔牙齒的產品。

此次的法國科技館也受到法國國家工業財產局(INPI)、法國巴黎銀行、All Circuits、Arrow、意法半導體、

France Brevet、Channel Hub等企業與機構大力支持。來自法國郵政(La Poste)與法國國立高等礦業電信學校聯盟(Institut Mine Telecom)的新創公司同時加入法國館參展之列。

針對交通科技領域,Business France也在Central Plaza區設立車聯網與自駕車主題館。數十間新創公司將能夠與許多產業媒體與各大企業關鍵決策者商談互動。另為了協助法國新創公司做足充分準備迎戰 CES,Business France提供數種不同的行前訓練課程,包含簡報表達、媒體與公關、如何面對投資人等。

在法國新部署的出口策略Team France Export下, 同時有11個大區帶領法國各地超過160間新創公司參展。「我們相當開心能夠看到如此多的法國大區共襄盛舉,不只讓法國在CES的形象更為壯大,也展現了Team France Export的精神與合作,提升法國廠商在全球的能見度。」Business France總經理Christophe Lecourtier先生表示。

Business France 所精選的法國新創公司

Y-Brush

「讓刷牙更輕鬆、更有效率!相較於使用電動牙刷刷牙所需的2分鐘,Y-Brush的深度清潔僅需10秒。用創新的科技產品維護牙齒清潔與健康,Y-Brush將於幾周後開放訂購。」

Havr

Havr的BrightLock是第一個LiFi連網鎖,使用網路與行動應用程式與鎖互相搭配,讓人員物品出入的控管更加容易。用手機閃光燈就能夠開鎖!

LOKLY

用Lokly讓您的資料儲存與分享安全有保障!Lokly是可用智慧型手機操作的加密USB,啟用、資料交換與分享乃至於距離警示,都可以簡單控制。Lokly與手機的搭配,就好像在口袋中擁有資料保險箱!

Olythe

Olythe所開發的產品OCIGO是一系列新型態的酒測儀,使用迷你化的紅外線偵測技術。OCIGO和它所提供的服務能夠滿足大眾或是專業人士的酒精檢測需求。

BOOKINOU

Bookinou用書取代螢幕,讓兒童對閱讀產生興趣。Bookinou的有聲閱讀系統,讓家長能以自己的聲音為3-7歲的兒童閱讀。家長可使用相應的行動裝置應用程式錄製他們的原音。

Dodow and Hoom

HOOMBAND助失眠者入睡!由失眠者所設計,HOOMBAND是個結合透氣布料與舒適度的聆聽頭帶。專家們為HOOMBAND特別設計了協助入睡的故事,搭配專屬應用程式Hoom一起體驗。

Adok

Adok創造出世界最佳的觸控式智慧投影機,能夠將任何種類的表面變身為觸控介面,讓團隊合作更容易。投影機由電池供電,內含Windows 10 OS電腦系統,為專業使用所量身設計。

Compoz

COMPOZ讓使用者自己創造在家中、工作場所或是旅行中的獨特香氛。透過混合最多五種精油,COMPOZ能夠精準即時地釋放您所創造出的嗅覺體驗。COMPOZ也為使用者精選全球珍貴且自然的精油,並重視有機或是優良供應商。

Daan Tech

Daan Tech開發出了Bob:世界上最小、最輕也最快的洗碗機,完全由回收材料所製造。Bob能夠被輕易地放置在廚房水槽旁,並使用少量的水及電力、快速清洗與烘乾碗盤。相較於手洗碗盤,Bob僅需

五分之一的水量,並附有3公升的儲水槽,不須接水管。於待機功能時,Bob會自動斷電以節省電力。

REDISON

Redison是個具創新技術的新創公司,努力讓生活更美好。由鼓手們設計的Senstroke是個革命性的產品,讓喜愛打擊樂的人不管在何處、無時無刻都能夠練習打鼓。

STYL

STYL是個專精於物聯網的法國新創公司,所開發出的SPINITY是第一支設計來對抗電子產品上癮的連網原子筆,並結合嚴肅遊戲(serious game)。群眾募資計畫將於2020年1月開啟。@meetstyl #spinity

VistaKlub

在現今大數據當道的時代,螢幕、滑鼠與鍵盤四處可見,如何了解、使用數據和與它們互動成為不可忽視的課題。VistaKlub相信有與這些數據互動更自然與直覺的新方式。

Immersive Analytics解決方案是個跨裝置的合作式資料分析平台,能即時分析數據並以擴增實境方式呈現。使用者由聲音及手勢即可蒐集、視覺化、分析、使用與分享數據,同時Immersive Analytics也提供遠距協助功能。

Wello

Wello是太陽能驅動的三輪交通工具,特色包含模組化、體積小、敏捷與連網。Wello讓人員與貨品以更永續的方式移動。我們的願景是改造城市中的交通,讓對環境友善的交通工具把城市變得更智能與環保。

Chronolife

Chronolife是個應用人工智慧於健康醫療領域的公司。Chronolife的專利科技HOTS是種獨特的演算法,能夠持續分析資料輸入輸出以歸納出臨床事件的特徵。Chronolife亦開發智慧衣服,內含偵測器以持續監測6種生理資訊。

MyFood

MyFood創造出了智慧溫室,讓所有人能自己種植蔬果、與自己所食有所連結。設計成可以在有限的空間中栽培植物,MyFood的產品結合了許多農業相關技術來減少對於環境的衝擊,例如魚菜共生(Aquaponics)、有機水耕(Bioponics)、永續栽培(permaculture)及人工智慧。

除了上述公司外,另有 Divacore、R-PUR 及 Vivoka 等其他新創公司。

關鍵字: 法國科技 
相關新聞
InnoVEX法國科技館將展現法國新創能量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以協助因應AI永無止盡的能源需求為使命
» 低 IQ技術無需犧牲系統性能即可延長電池續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應用
» 運用能量產率模型 突破太陽能預測極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達實現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42.98.108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