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WOW]不需用水的洗衣機
 

【CTIMES/SmartAuto 編輯部 報導】   2012年08月07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3666】

一般人可能會以為,家電產品已經是非常成熟的市場,沒有什麼新鮮事。其實不然,一些新的發明就是要讓你眼睛一亮,而且願意花下大錢來添購回家。

不需用水的洗衣機Orbit BigPic:500x759
不需用水的洗衣機Orbit BigPic:500x759

大家比較知道的,包括無風扇的電風扇、吸塵機器人等等。今天要來介紹一款顛覆性的發明:不需用水的洗衣機Orbit。這台洗衣機是國際知名家電品牌Electrolux近期剛剛推出的概念性產品,大大打破人類自穿上衣服後就得靠水洗衣的模式,為節約用水做出很大的貢獻。

它的操作上很簡單,首先把臟衣服放進有點像洗衣機內筒的圓形滾筒裏,然後我們會看到在這個圓形滾筒上蓋表面,有一個陶器材質的觸控操作區,我們只要在上面設定好洗衣模式,然後按下啟動按鍵,松開手就可以了。

洗衣開始後,圓形滾筒就會漂浮在那個有點像軌道的環形物中,並急速旋轉進行一個不用水的洗衣過程。它漂浮的原理源自于液態氮產生導電所致,而不用水洗,主要是因為圓形滾筒裏面的導管可透過超音波快速燃燒二氧化碳產生的低溫來洗衣服,如此就可以清除沾粘在衣服上的任何雜質贓物了。

運用新科技重塑家電定義與樣貌,看來將為家電產業帶來全新的氣象。

關鍵字: 洗衣機  Electrolux 
相關新聞
[白色家電翻身(2)] 環保和需求出發-談洗衣機
智慧型吸塵器 IA產品新尖兵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高階晶片異常點無所遁形 C-AFM一針見內鬼
» 電學、光學PPG感測器應用在健康穿戴的設計與挑戰
» 矽光子發展關鍵:突破封裝與材料障礙
» 給你即時無死角的368度全景影像
» xMEMS顛覆固態矽基驅動器市場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45.152.98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