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體驗感受浩亭最新產品技術 展望全電氣社會的未來
 

【CTIMES/SmartAuto 陳玨 報導】   2024年03月01日 星期五

瀏覽人次:【1128】

浩亭在其內部貿易新聞發佈會和漢諾威工業博覽會預覽會上展望了漢諾威工業博覽會和「全電氣社會」的未來願景。在發佈會上,浩亭技術集團為特邀的記者提供現場感受展會的機會和當前產品亮點的獨家見解,而多數人目前還只能翹首以盼2024年漢諾威工業博覽會的到來。

在浩亭貿易新聞發佈會上,約30名記者近距離瞭解、感受、體驗—領略了浩亭技術集團團品的亮點。
在浩亭貿易新聞發佈會上,約30名記者近距離瞭解、感受、體驗—領略了浩亭技術集團團品的亮點。

今年,約30名來自世界各地的記者到現場親自體會純粹的貿易博覽會感受。浩亭論壇(技術集團在埃斯佩爾坎普的多媒體活動中心)邀請參觀者觸摸和試用浩亭產品。在位於烏赫特的ZEA綠色能源生物甲烷工廠(由董事會成員Dietmar Harting擁有)和位於埃斯佩爾坎普的浩亭工廠,客人們得以一窺幕后。

在隨後的漢諾威工業博覽會預覽會上,浩亭專家介紹技術集團的最新產品亮點。今年漢諾威工業博覽會的主題是:「為可持續發展行業注入活力」,重點再次放在可持續性和能源效率等主題上。對於浩亭來說,「全電力社會」起著關鍵作用,它描繪了一個能源需求由電力滿足的世界,其中能源來自可再生資源。

就「全電力社會」而言,各行業之間的耦合和各行業內部的聯網都起著特殊的作用,行業代表有工業、能源、交通和基礎設施等領域。要使能源和通信在行業內部和之間流動,所有領域都必須相互聯系。

「佈線『全電氣社會』—可插拔」的演講重點關注作為「硬體」的佈線解決方案的相關需求。浩亭提供的佈線解決方案,涵蓋從標準化的「即插即用」電纜到複雜的定制組件和配電箱,舉例說明在氫氣分配、鐵路部門和工業網路應用。浩亭專家解釋道,「全電力社會」中的行業耦合只有在高性能乙太網的網際網路中才能成功。為了實現成功的能源轉型,他們將數位分身不斷增長的資料流安全地運送到目的地。標準乙太網協議在能源轉換的全球解決方案中起著關鍵作用。浩亭提供可靠的連接性,並積極參與統一標準的標準化制定。此外,由於風能和太陽能等可持續能源並非在任何時候都可用,技術集團也為儲能系統提供可靠的連接技術。

「數位化是我們實現全球電力化成功的主要因素。浩亭連接技術使所有領域的聯網成為可能,」浩亭執行長Philip Harting表示。浩亭30多年來一直致力於環境保護,並且相信每個人都能夠為此做出貢獻。「我們終將共同走向一個氣候中和的未來。」 Philip Harting補充道。

關鍵字: 浩亭 
相關新聞
浩亭新工廠落成揭幕 慶祝在越南投產
浩亭為時代趨勢創造解決方案 工業數位化樹立新標準
浩亭抓住機遇創新技術 通往可持續發展未來紐帶
浩亭邁向工業轉型升級新路徑 展示全新產品及技術
浩亭在electronica 2022展示單對乙太網技術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人工智慧引動CNC數控技術新趨勢
» 高頻寬電源模組消除高壓線路紋波抑制干擾
» 當磨床製造採用Flexium+CNC技術
» 用科技滅火:前線急救人員的生命徵象與環境監測
» 以模擬技術引領液態矽橡膠成型新境界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5.174.76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