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捷揚光電與 Yamaha合作打造高效混合式會議解決方案
 

【CTIMES/SmartAuto 陳玨 報導】   2023年05月24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1647】

捷揚光電(Lumens)今(24)日宣布與全球最大樂器製造商 Yamaha 已建立技術合作夥伴關係,透過 Lumens 旗下 CamConnect Lite 軟體,即可將 Yamaha RM-CG 高品質的吸頂式陣列麥克風與 Lumens 的 PTZ 攝影機成功整合,打造出「聲音追蹤」攝影機解決方案。

捷揚光電與 Yamaha整合技術,打造出「聲音追蹤」攝影機解決方案。
捷揚光電與 Yamaha整合技術,打造出「聲音追蹤」攝影機解決方案。

此項透過雙方原廠認證的聲音追蹤新技術,提供智慧且高效能的混合式會議解決方案,CamConnect Lite 軟體可以透過麥克風的即時數據,自動切換 PTZ 攝影機的移動角度,拍攝正在發言的與會者,無須額外手動操作,就可以做到多角度聲控切換畫面,讓身處在同個會議室的會議參與者或在遠端的與會者,都能擁有高畫質的清晰影像、良好音訊品質的體驗,也讓視訊會議、遠距教學更佳輕鬆便利。

「Lumens 很高興與 Yamaha 合作,一同為影音協作的使用者帶來更優質的視聽覺體驗。」Lumens產品開發副總梁滄華表示:「CamConnect影音解決方案是為解決使用者痛點思考下,而打造誕生的解決方案,我們相信結合Yamaha專業音訊技術,使用者能享受更流暢、高品質的視訊會議。」

Lumens CamConnect Lite 軟體與 Yamaha RM-CG 吸頂式陣列麥克風無縫整合,打造自動且便利的聲音追蹤解決方案;現在使用者可以從 Lumens 官方網站下載免費的 CamConnect Lite 軟體,此套軟體可與 Windows 作業系統相容,並支援所有的 Lumens USB PTZ 攝影機。

關鍵字: 混合式會議  捷揚光電  Yamaha 
相關新聞
YAMAHA攜手易控推出「整合型機器人控制系統」 集中控制通訊介面
YAMAHA發動機推出易控機器人 布局自動化設備領域
機車導入自動駕駛 進度至少落後汽車十年
日震衝擊電子羅盤供應?四大廠回應"大丈夫"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高頻寬電源模組消除高壓線路紋波抑制干擾
» 電動壓縮機設計—ASPM模組
» PCIe橋接AI PC時代
» 用科技滅火:前線急救人員的生命徵象與環境監測
» 打造沉浸式體驗 XR裝置開啟空間運算大門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116.13.113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