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全新澳洲航空以虛擬實境技術讓旅客先睹為快
 

【CTIMES/SmartAuto 編輯部 報導】   2016年11月14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4625】

澳洲航空推出全新虛擬實境應用程式「Qantas VR」,讓旅客在出發前,以嶄新互動形式發掘及探索一系列旅遊勝地。

澳洲航空推出全新虛擬實境應用程式「Qantas VR」,讓旅客在出發前,以嶄新互動形式發掘及探索一系列旅遊勝地。(source:Gizmodo Australia)
澳洲航空推出全新虛擬實境應用程式「Qantas VR」,讓旅客在出發前,以嶄新互動形式發掘及探索一系列旅遊勝地。(source:Gizmodo Australia)

「Qantas VR」應用程式適用於iPhone、Android、Samsung Gear VR、Oculus Rift及HTC Vive流動裝置,通過一系列身歷其境般的影片,展現出澳洲的獨特景觀地貌,包括破天荒的烏魯魯(Uluru)及加他茱達(Kata Tjuta)航拍影片。

「Qantas VR」具備兩種模式:分屏及2D景觀模式。前者專為虛擬實境裝置及Google Cardboard而設,後者則支援智慧型手機直接觀看。用戶更可直接在應用程式上預訂澳洲航空之航班,親往相關的目的地。

去年,澳洲航空創業界先河,率先為顧客帶來虛擬實境體驗,於頭等艙及機場貴賓室以試驗性質提供Samsung Gear VR虛擬實境娛樂服務。

澳洲航空品牌、市務及企業事務集團主管Olivia Wirth女士表示,「Qantas VR」應用程式讓旅客以創新途徑,計劃精采的澳洲之旅。她指出:「我們希望透過這新穎的虛擬實境應用程式連繫旅客,並向他們展示較鮮為人知的澳洲勝景。」

Olivia Wirth續道:「顧客對我們去年推出的虛擬實境裝置試用活動讚口不絕,但我們希望把這項服務帶上另一水平,讓所有旅客都能輕鬆體驗得到。任何使用iPhone或Android手機的用戶,現在都可先以虛擬方式遊覽卡卡杜國家公園(Kakadu National Park)等地,然後直接在應用程式內預訂航班,親身欣賞美景。」

「Qantas VR」應用程式為澳洲虛擬實境公司Start VR之作品。Start VR行政總裁兼創意總監Kain Tietzel表示,該應用程式為尋找目的地的潛在旅客啟發新靈感。

Tietzel指出:「這個應用程式讓我們以前所未有更貼身、更具吸引力和互動性的方式向全球人士分享澳洲的精采故事。非同凡響的音效及影像讓國際旅客對澳洲的文化、歷史遺產和地方故事有著新的認識。」

「Qantas VR」應用程式今天率先推出13段影片,更多的內容將於未來幾星期陸續登場。該應用程式可於App Store、Google Play或兼容的虛擬實境裝置應用程式商店免費下載。 (編輯部陳復霞整理)

關鍵字: 虛擬實境  應用程式  Qantas VR  澳洲航空 
相關新聞
ST與廣達合作AR智慧眼鏡參考設計 加速OEM開發產品
北醫引進智能機器人創新手部復健成效
星能運用AI科技 提升離岸風電及大型光電場運維工作效率
Gartner發布2020年企業IT與消費者十大預測
著眼家用K歌市場 驊訊電子推出智慧型K歌評分娛樂系統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網路攻擊事件頻傳 資安已成嵌入式系統重大挑戰
» 深度學習在機器視覺領域的機遇與挑戰
» 工廠資安事件頻傳 你的工業控制系統夠安全嗎?
» 新一代Moldex3D虛實整合模擬方案助攻塑膠成型智造化
» 使用因應軟體發展之vRealize Automation REST API部署虛擬機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42.250.114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