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MWC]是德科技展示UXM無線測試儀全新射頻測試功能
 

【CTIMES/SmartAuto 編輯部 報導】   2016年02月24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7046】

是德科技(Keysight)於2月22至25日在西班牙巴塞隆納舉行的行動通訊世界大會(MWC)2館2M2號攤位中,展示Keysight E7515A UXM無線測試儀的最新功能。

UXM無線測試儀全新射頻測試功能可支援LTE-A Pro 1Gbps IP資料傳輸速率,讓無線裝置工程師能更有效率地驗證設計。
UXM無線測試儀全新射頻測試功能可支援LTE-A Pro 1Gbps IP資料傳輸速率,讓無線裝置工程師能更有效率地驗證設計。

是德科技展示的包括使用3個子載波、4x4與2x2下行鏈路MIMO,以及256QAM下行鏈路調變功能,支援LTE-A Pro 1Gbps端對端IP資料傳輸速率。會中還將展出UXM的進階功能,可支援5個子載波(5CC)資料傳輸速率,並且透過4CC載波聚合與4x4下行鏈路MIMO,提供高達1.6 Gbps的資料速率。

除了提升資料傳輸速率之外,Keysight UXM還進一步增強了元件效能驗證功能,可在單一測試儀中支援8x2與8x4下行鏈路MIMO、多達4個子載波(在兩個頻段中),另亦提供整合式iPerf網路效能測試工具。

台灣是德科技總經理張志銘表示:「功能強大的UXM平台支援1 Gbps以上的下載速度,可持續提供資料傳輸速率測試功能。最新版的UXM還具備並聯測試、VoLTE增強特性,以及WLAN呼叫與卸載功能,讓無線裝置工程師能更有效率地驗證其設計。」

Keysight UXM新的增強VoLTE、WLAN呼叫/卸載、雙SIM卡測試及GSM/TD-SCDMA行動網路功能,將使得致力於確保高品質語音及數據服務之緊密整合的設計工程師,能夠以更高自信度在工作台上完成設計。單一UXM可支援UE對UE VoLTE呼叫,以及IMS記錄等整合式IMS伺服器功能,同時還簡化了專屬承載(dedicated bearer)配置。設計工程師還可透過WLAN呼叫及卸載功能,確保支援WLAN的裝置能在LTE-A與WLAN之間平順轉移,而新增的GSM/GPRS/EGPRS與TD-SCDMA/HSPA測試應用功能,可在LTE與2G/3G之間進行單機式interRAT測試,包括PS交遞、CSFB及SRVCC等。

Keysight UXM的射頻測試功能已大幅擴充,可有效縮減測試時間並降低測試成本。現在起,工程師可使用一台UXM同時對兩支手機行並聯射頻測試;其單機多格式特性可支援LTE/LTE-A、W-CDMA/HSPA+、TD-SCDMA/HSPA及GSM/GPRS/EGPRS等各種不同標準。UXM另亦提供內建的CW干涉儀,以及立即改變更多連線參數的能力。

UXM的接收器測試功能包括靈活的通道定義、分頻多工(FDD)及分時多工(TDD)選項,以及通道外量測與整合式衰減,因此可擴大桌上型相符性測試解決方案之3GPP測試案例的涵蓋範圍。

關鍵字: 無線測試儀  射頻測試  MWC  是德科技 
相關新聞
是德展示全線速1.6Terabit乙太網路測試功能
工研院MWC 2024展會直擊:5G-A通訊、全能助理成下一波AI風潮
是德推Wi-Fi 7無線測試平台 統包式解決方案可模擬Wi-Fi裝置和流量
是德通過3GPP第16版16/32個發射器效能增強特性測試案例驗證
是德Chiplet PHY Designer可模擬支援UCIe標準之D2D至D2D實體層IP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ESG趨勢展望:引領企業邁向綠色未來
» 高階晶片異常點無所遁形 C-AFM一針見內鬼
» 高速傳輸需求飆升 PCIe訊號測試不妥協
» 迎接數位化和可持續發展的挑戰
» 關鍵元件與裝置品質驗證的評估必要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116.13.113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