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Cloudera榮獲兩項2018年度物聯網突破獎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18年01月23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2382】

Cloudera日前宣布榮獲兩項物聯網創新突破大獎,分別以Navistar榮獲年度汽車聯網創新獎,同時以Octo Telematics榮獲年度汽車聯網保險解決方案。

Cloudera企業版本受到今年評審委員們的認可,透過結合物聯網(IoT)傳感器、機器學習,以及預測分析數據的創新解決方案,並協助Navistar與Octo Telematics成為數據導向的企業。「物聯網突破獎」旨在表揚世界頂尖的物聯網相關企業、產品,以及專業人士,讚揚他們的創新、努力,以及獲得的成就。

Cloudera物聯網暨製造業主管Dave Shuman表示:「全球數以百計的企業正透過物連網來創新並重組他們的行業,透過智慧佈署Cloudera的物聯網解決方案,Navistar以及Octo Telematics都得以開創全新的商業模式,推出新的產品及服務,同時還能夠改善客戶體驗。」

全球領先的商用卡車、大客車、國防車輛以及引擎製造商,Navistar推出了OnCommand Connection平台即服務(PaaS)模式。從超過37萬5千輛連接網路的卡車收集超過70種的遠程及傳感器相關數據,為客戶提供即時監控和先進的車況診斷服務。透過使用Cloudera企業版本,OnCommand Connection能夠替客戶降低維護成本、減少多達四成的維修時間,同時還能有效節省傳統硬體的維修支出。

身為保險公司和車輛製造商的遠程訊息處理領域的全球領先企業,Octo Telematics透過與Cloudera的合作,以提高在連網車輛的遠程訊息處理以及物聯網數據量,同時改善其分析能力。在Cloudera的協助之下,他們可以有效地收集、儲存、處理並分析來自1750億英里以外的駕駛數據,以及約53萬台汽車、約43萬3千次嚴重碰撞的相關數據。客製化數據平台上優異的機器學習以及分析能力讓Octo Telematics在汽車保險產業裡得以轉型,並有效提升其業務表現。

關鍵字: 物聯網  車聯網  PaaS  Cloudera 
相關新聞
仁寶展示5G車聯網鐵道通訊防護系統 打造鐵道安全
產發署助跨界育才 打造半導體與物聯網即戰力
經濟部率新創參加CES展 電動車與物聯網領域紛傳捷報
群暉助物流集團打造災害復原流程 滿足政府資安補助計畫
台廠掌握智慧座艙專利布局 發掘資通產業無窮商機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銜接6G通訊 B5G打造知識密集型社會型態
» 將傳統工廠自動化系統連結工業4.0
» 【新聞十日談#38】AI PC時代來臨
» 從工廠自動化到生產管理的藍牙應用
» 優化WLAN效能 實現Wi-Fi 7高速無線傳輸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54.210.126.232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