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UL與鴻海合作打造零廢園區 協助強化供應鏈的環境管理
 

【CTIMES/SmartAuto 編輯部 報導】   2021年01月28日 星期四

瀏覽人次:【2526】

安全科學專家UL宣布與鴻海科技集團簽署合作備忘錄,鴻海將引進UL的Turbo Waste廢棄物管理及認證系統,將鴻海位於深圳的龍華園區打造成「零廢園區」的示範基地,推動電子產業供應鏈的「工廠廢物減量化、資源化和無害化」。

UL協助鴻海打造深圳龍華園區為「零廢園區」示範基地
UL協助鴻海打造深圳龍華園區為「零廢園區」示範基地

鴻海持續著手廠區的廢棄物減廢管理,現在更結合UL以加強其支援品牌商,提升全產業鏈的環保管理。 導入UL系統後,鴻海的廢棄物管理將實現公開化與資訊化,可即時掌握各種廢棄物的產出量及轉化率,並進行追蹤改善。

此次合作,有助於鴻海響應中國大陸新環保法令將固體廢棄物納入環保管理中,藉由採用UL2799廢棄物零填埋標準,同時在鴻海廠區導入UL Turbo Waste系統,將工業園區廢棄物管理資訊化,並以此做為減量依據,樹立產業標竿。UL將協助鴻海逐步落實全集團系統覆蓋,實現全面性的廢棄物管理資訊化,最終完成「Zero Waste零廢園區」的目標。

UL資深副總裁 Alberto Uggetti表示:「我們非常高興能與鴻海在廢棄物管理領域進行合作。UL 在廢棄物管理上擁有專業知識,能協助企業實現永續發展目標。鴻海在廢棄物管理上的實踐經驗,也將為電子產業的其他企業提供寶貴的參考,為更多走在永續發展道路上的企業指明方向。」

鴻海科技集團董事長特助洪榮聰表示:「鴻海在環境保護的角色已從追隨者演變為開創者,會持續與客戶及技術領先的環保機構展開前瞻性的合作計劃。此次與UL合作案是個開端,將憑藉著其豐富的廢棄物系統管理經驗,把龍華園區打造成『零廢』示範廠區,再複製推廣到全球各廠區。往後將會有更多『綠色生產及智能製造』相關的環保專案提出,同時建立鴻海在綠色製造的軟實力,成為集團下階段成長的一股新動力。」

UL的Turbo Waste廢棄物管理系統,能協助企業優化廢棄物的管理流程,透過使用者培訓、軟體配置、資料收集、廢棄物轉化率計算及分析等四大環節,全程指導企業提升廢棄物管理。企業可透過Turbo Waste系統查看各營運點的廢棄物管理現狀、廢棄物來源、視覺化圖表及各類轉化率報告,深度分析並明確改進的方向。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88.60.5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