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新加坡研究機構和環球儀器共建亞洲SMT實驗室
該實驗室成為在亞洲區取得成功的跳板

【CTIMES/SmartAuto 張慧君 報導】   2002年06月26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2025】

創新的電子線路裝配技術和設備、整合系統方案和專有製程的全球供應商 ---- 環球儀器公司宣布與新加坡製造技術研究院 (SIMT,原為Gintic製造技術研究所) 攜手合作,建立美國境外首間環球儀器亞洲區表面黏著技術實驗室(SMT Lab)。

這個以新加坡為基礎的合作計畫將為亞洲帶來環球儀器的製程支援能力,並將新加坡作為區內電子產業客戶以至工程師和技術員的培訓基地。

環球儀器的亞洲區SMT實驗室是該公司在美國總部紐約州Binghamton實驗室的延伸,將協助環球儀器的亞洲業務部為客戶提供全線的方案和系統,以及完全的應用和製程支援架構。

新加坡製造技術研究院總監Lim Khiang Wee博士說:"我們很高興能與環球儀器這樣的環球公司合作,藉此交流雙方的製造技術和專長。我們相信這樣的合作將有助於促進新加坡成為亞洲電子業的人才和技術開發中心。"

新的實驗室配備環球儀器最新的GSM2 FlexJet和GSMxs設備,不但可用來推介新的裝配技術,而且可增雖環球儀器在機器維護、應用和製程方面的支援能力。

環球儀器中國/香港區總經理王家發表示:"對於能與新加坡製造技術研究院合作,建立環球儀器的亞洲區SMT實驗室,我們深感欣喜。製造業目前仍是亞洲區的重點業務,而新加坡一直是許多世界級製造廠商的培訓和技術交流中心。這次合作是環球儀器更貼近客戶策略的延伸,並透過提高他們的整體製造能力和技能發展,促進客戶的成長。"

關鍵字: 環球儀器  新加坡技術研究院  Lim Khiang Wee  半導體製造與測試 
相關新聞
華爾萊科技公佈2007年的年度財報資料
環球儀器與華爾萊科技建立合作關係
環球儀器與Heraeus攜手
環球儀器成立印度 Dover 軟體公司
環球儀器:全球產品降價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ESG趨勢展望:引領企業邁向綠色未來
» 高階晶片異常點無所遁形 C-AFM一針見內鬼
» 高速傳輸需求飆升 PCIe訊號測試不妥協
» 迎接數位化和可持續發展的挑戰
» 關鍵元件與裝置品質驗證的評估必要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44.161.116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