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Computex 2017]皇晶二合一分析儀讓測試更省時
 

【CTIMES/SmartAuto 王岫晨 報導】   2017年06月05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8425】

皇晶科技(Acute)發表了最新一代的TravelLogic 3000系列產品,整合了邏輯分析儀與協定分析儀等兩大功能於一身。由邏輯分析儀來擷取訊號波形,並由協定分析儀直接進行分析獲得所需要的數據。兩種儀器的整合,讓工程師更可畢其功於一役,為繁雜的測試過程節省更多的時間。

皇晶新款TravelLogic可以省去分析過程所耗費的龐大時間。
皇晶新款TravelLogic可以省去分析過程所耗費的龐大時間。

皇晶科技研發部軟體技術協理黃培南指出,傳統邏輯分析儀是純粹擷取波形後,還得再送至電腦中進行分析。而協定分析儀的特色是可以直接進行分析並送出數據,不需再透過電腦。也因此,整合了邏輯分析與協定分析功能的新一代TravelLogic,可以在擷取波形之後,就立刻看到分析資料,讓工程師能更即時獲取數據,測試效率更為加倍。

黃培南解釋,有些客戶需求擷取更多的數據資料,而只有預先分析,才能達到客戶這樣的目的。因為,未經處理的資料是很雜亂的,也會佔據很大的記憶體空間,造成浪費。而如果能在儀器中預先分析好數據,就可以捨棄更多不必要的資料,留下更多記憶空間,來記錄更長的測試過程,並擷取更多有用的數據。

與舊款的TravelLogic 2000 系列產品相比,新款TravelLogic 3000系列在其功能上做了許多升級。其中最重要的兩大升級,一是記憶體增加到了8Gb,滿足客戶更大記憶空間的需求;二是全部改用USB 3.0介面,提供更快的傳輸速度。黃培南說,許多客戶已經反應,比起舊款機種,新一代TravelLogic增加了記憶體深度,還新增了更多協定分析(Protocol Analyzer)與觸發功能(Bus Trigger),這對於測試工作來說,能提供非常大的幫助。

此外,皇晶科技在產品的銷售策略上也稍做調整,客戶在購買儀器的時候,先確定好產品型號,也就是硬體的選購確定之後,後續的軟體更新則一律免費,確保客戶能永遠維持最新的測試能力,一旦有新功能的推出,客戶也不需再付費。對皇晶來說,客戶服務本來就是必須長期去經營的工作,也正是因為一路走來,皇晶總是維持著良好的客戶服務品質,因此隨著新款儀器的推出,既有客戶依然擁有非常高的品牌忠誠度,繼續選用皇晶的新一代測試儀器。

黃培南說,新款TravelLogic 3000系列最重要特色,就是為客戶省時,特別是可以省去分析過程所耗費的時間。以目前台灣及大陸地區許多主機板、物聯網與工業設備業者,對於這樣的測試儀器求之若渴,隨著新一代的TravelLogic 3000二合一分析儀問世之後,將能讓相關領域客戶的測試工作更為得心應手。

關鍵字: 邏輯分析儀  協定分析儀  皇晶科技  Acute 
相關新聞
ADI與安馳聯手 透過M2K新書挹注產學能量
皇晶科技MSO三合一儀器問世 重寫業界測試標準化典範
皇晶TravelLogic全新升級 可用通道數一次到位
記憶深度再突破 皇晶數位資料產生器滿足更多應用
記憶介面全面升級 皇晶將推新一代UFS分析儀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ESG趨勢展望:引領企業邁向綠色未來
» 高階晶片異常點無所遁形 C-AFM一針見內鬼
» 高速傳輸需求飆升 PCIe訊號測試不妥協
» 迎接數位化和可持續發展的挑戰
» 關鍵元件與裝置品質驗證的評估必要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225.234.234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