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英特爾發布氣候轉型行動計劃 實現2050年淨零排放目標
 

【CTIMES/SmartAuto 王岫晨 報導】   2023年11月23日 星期四

瀏覽人次:【1448】

英特爾近期發布氣候轉型行動計畫,詳細說明其減少氣候足跡的規劃。英特爾執行長Pat Gelsinger(基辛格)介紹了行動計畫,並概述英特爾對永續商業實踐的承諾。

英特爾發布氣候轉型行動計劃
英特爾發布氣候轉型行動計劃

基辛格認為,我們正處於全球擴張的新時代,運算力已成為眾人獲取更大機會和更好未來的基礎。運算力能夠讓產業更加永續,並發掘新的解決方案對抗氣候變遷。我們都身處在由「矽」推動的經濟發展時代下,這些微小的晶片對於維持和實現我們的現代生活應用至關重要。隨著持續探討由於摩爾定律帶來的指數型運算成長,我們也必須承認永續的必要性。

英特爾致力於提供驅動世界的晶片,同時努力降低環境足跡。英特爾於2022 年時宣布,全球營運將在 2040 年之前,實現溫室氣體淨零排放的目標。今年更進一步承諾將攜手英特爾的價值鏈夥伴們,在2050 年之前實現上游溫室氣體淨零排放的目標。

英特爾的氣候轉型行動計畫提供了實現這些淨零目標的藍圖。此計畫詳細說明了英特爾將永續發展融入核心業務、在營運和價值鏈中打造韌性並促進創新的承諾。我們的研究團隊正在前瞻十年或更久之後的未來,找尋更環保的化學物質,藉以改善設備設計和設施系統,以提供更節能的產品。

降低溫室氣體排放是科技業面臨最複雜的挑戰之一。英特爾正積極倡導集體行動,以實現更永續的運算未來。這也反映在我們身為半導體氣候聯盟的創始成員,以及 Catalyze 計劃(半導體供應鏈可再生電力加速器)的創始贊助者。

在永續製造和能源效率創新方面,英特爾以身為半導體產業先驅為傲,同時對於未來的挑戰也絕不掉以輕心。我們會持續推展這份使命,創造改變世界的科技,改善地球上每個人的生活,並為後代留下一個更美好的世界。

關鍵字: 數位轉型  碳排放  企業永續發展  Intel(英代爾, 英特爾
相關新聞
英特爾晶圓代工完成商用高數值孔徑極紫外光微影設備組裝
英特爾AI加速器為企業生成式AI市場提供新選擇
戴爾科技五大創新催化 協助企業加速將構想轉化為創新
英特爾攜手合作夥伴 助力AI PC創作新世代
Intel成立獨立FPGA公司Altera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高頻寬電源模組消除高壓線路紋波抑制干擾
» 電動壓縮機設計—ASPM模組
» PCIe橋接AI PC時代
» 用科技滅火:前線急救人員的生命徵象與環境監測
» 打造沉浸式體驗 XR裝置開啟空間運算大門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43.168.172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