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示波器新品上市 固緯衝亞洲測試新龍頭
 

【CTIMES/SmartAuto 王岫晨 報導】   2013年10月15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5351】

測試儀器大廠固緯電子近期發表了同等級頻率範圍最廣的GDS-2000A數位示波器,這款示波器擁有從300MHz、200MHz、100MHz到70MHz的寬廣頻寬選擇。

隨著最新一代數位示波器問世,固緯電子也期許成為亞洲測試儀器的新龍頭。
隨著最新一代數位示波器問世,固緯電子也期許成為亞洲測試儀器的新龍頭。

事實上,固緯一向致力於提高示波器波形顯示能力的效能,在過去所發表的GDS-3000系列示波器,就採用了VPO(Visual Persistence Oscilloscope)信號處理技術,以高速波型更新率以及多層次餘暉顯示等技術,來提高波型顯示能力。不只如此,GDS-3000系列示波器還使用了高速FPGA並列處理模式,來取代傳統微處理器架構,如此可大幅提高數據處理速度及波形的擷取速率。

VPO技術提供示波器對測試訊號所發生的頻率,能以類似類比示波器的多層次餘暉來表示。由於VPO技術示波器對於所顯示的訊號包含振幅、時間和訊號強度等,都能以3D波形來顯示每個波點,相較於一般傳統的數位示波器,GDS-3000能提供更多有用的資訊。而高速波形擷取技術,可以對快速的事件如視 頻、抖動、雜訊和矮波信號等,作更精確的分析。

至於GDS-2000A數位示波器,一樣採用了VPO信號處理技術,搭配每秒達8萬次的高速波形更新率,及多層次餘暉顯示,來提高波型顯示能力。工程師可完整觀測突波訊號,及不常出現的瞬間波形,以增進波形除錯的效率。

GDS-2000A提供2GSa/s交錯式即時取樣率,及100GSa/s高速等效取樣率。搭配8吋TFT LCD螢幕,與最小垂直檔位1mV/div,讓這款數位示波器可對複雜微弱的波形提供清晰的顯示。

正是由於不斷開發最新技術與產品,使得固緯在競爭激烈的測試儀器市場上,依然能保有不錯的獲利與更高的能見度。近年來,固緯不論營收與獲利,都逐年成長,下一步,是期望能成為亞洲測試儀器的新龍頭。

關鍵字: 示波器  固緯電子 
相關新聞
固緯ASR系列旗艦機種問世 在大功率電源測試領域具備完整測試方案
太克推出適用於測試儀器的開放原始碼Python原始驅動程式套件
固緯推出全新DAQ-9600資料擷取系統 一次完成整合、切換、量測、分析
是德科技硬體加速型示波器配備自動化分析工具
固緯電子新一代洩漏電流測試儀 符合醫療器材電器安規標準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ESG趨勢展望:引領企業邁向綠色未來
» 高階晶片異常點無所遁形 C-AFM一針見內鬼
» 高速傳輸需求飆升 PCIe訊號測試不妥協
» 迎接數位化和可持續發展的挑戰
» 關鍵元件與裝置品質驗證的評估必要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3.59.243.194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