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太克最新3系列4系列示波器 為快速準確而生
 

【CTIMES/SmartAuto 王岫晨 報導】   2019年06月06日 星期四

瀏覽人次:【8009】

太克科技(Tektronix) 是一家奠基於為了工程師服務和存在的公司,太克科技也時時秉持著這個理念,為工程師開發各款創新而強大的示波器。其團隊耗費了 100 多個小時與世界各地的工程師訪談,且歷經了不斷的測試和設計新功能和設計原型。在今日,Tektronix推出了兩款新產品 ─ 全新的 3 系列 MDO 和 4 系列 MSO,而這也是目前市場上功能最強大、最多功能,而且操作方式簡單易用的示波器。

太克科技示波器產品行銷總監Dave Slack(右),與大中華及東南亞區市場總監徐贇
太克科技示波器產品行銷總監Dave Slack(右),與大中華及東南亞區市場總監徐贇

全新登場的 3 系列 MDO 和 4 系列 MSO 延續了 5 和 6 系列 MSO 的使用者體驗,具有直覺易用的觸控式螢幕使用者介面、同級產品中尺寸最大和解析度最高的顯示器,以及現代化的工業設計。現在,Tektronix 為各種嚴苛的應用提供了更多選項,推出擁有強大量測和分析功能的產品組合,讓工程師擁有全方位的效能選擇。

在產品的設計上,太克將可用性和多功能性視為首要任務,讓工程師可以將寶貴的時間耗用在創新和解決難題上,而不是浪費在試圖弄懂如何使用示波器。3 和 4 系列採用直覺易用的介面設計,再搭配觸控式螢幕和前面板,讓重要的控制功能伸手可得,工程師可輕鬆地在顯示器上按兩下即可顯示相應的讀數或量測功能,無需再挖掘層層功能表來尋找所需的設定。

全新的 4 系列 MSO 配備 13.3 吋的顯示器,並具備 1920x1080 HD 解析度,而這也是同級產品中最大的尺寸和最高的解析度。此系列 MSO 可提供高達 1.5 GHz 的頻寬,並使用 12 位元 ADC,擁有同級產品中最高的垂直解析度。這是同級產品中第一部提供六個輸入通道的示波器,同時還採用了創新 FlexChannel 技術,只需連接邏輯探棒,任何輸入通道皆可從單個類比通道轉換為八個數位通道。

為了滿足各種應用要求,4 系列 MSO 所提供的頻寬自 200 MHz 開始,並可搭配包括串列解碼和分析、任意/函數產生器和 DVM/頻率計數器等選配使用。新的頻譜視圖功能提供了時間相關的頻域分析和獨立的頻譜控制功能。電源分析套件可用於自動化 AC 線路、切換式裝置、漣波和序列量測。

頻寬和選配皆可現場升級。所有機型在所有類比和數位通道上均可提供 6.25 GS/s 的取樣率。標準記錄長度為 31.25 M 點,搭配選配則可達 62.5 M 點。

3 系列 MDO 旨在成為每位工程師的桌面上均可配備的精巧、多功能的測試儀器。不僅採用時尚的工業設計,還具備了同級產品中最大的 11.6 吋顯示器與全高畫質解析度。此系列使用與其他產品組合相同的直覺式使用者介面,並具有類似的旋鈕和按鈕,但在工作台上佔用的深度卻不到 6 吋。

3 系列 MDO 不僅僅是示波器,還可以涵蓋各種除錯和驗證任務。儀器中內建了高達 3 GHz 的頻譜分析儀,並具備獨立的射頻輸入以及可與獨立分析儀相媲美的規格。這使工程師能快速針對其設計中的無線組件進行除錯,或迅速追蹤不必要的 EMI 發射來源,而無需動用其他的儀器。16 個數位輸入通道可用於混合訊號分析。全方位的串列通訊協定除錯和觸發選配、可選配的電源量測和可選配的 AFG 為示波器的多功能性樹立了全新的標準。使用者只需完成產品註冊即可免費獲得 DVM/頻率計數器。

全新的 3 系列 MDO 所提供的頻寬自 100 MHz 開始,並可擴展至 1 GHz。此機型在所有類比通道上可提供 2.5 GS/s 或 5 GS/s 取樣率,而數位通道的取樣率則可高達 8.25 GS/s,且時序解析度為 121.2 ps。標準記錄長度為 10 M 點。頻寬和選配可以完全升級,讓您的投資更有保障。

示波器前端與待測裝置之間的距離對於深入瞭解棘手的電路而言至關重要。3 系列 MDO 和 4 系列 MSO 均採用 TekVPI 探棒介面,可搭配全系列 Tektronix 差動式電壓探棒、主動式電壓探棒和電流探棒,以及最近推出的電源軌探棒和光隔離差動式探棒。

關鍵字: 示波器  太克科技 
相關新聞
太克推出適用於測試儀器的開放原始碼Python原始驅動程式套件
是德科技硬體加速型示波器配備自動化分析工具
R&S推出MXO 4高速示波器產品系列 堅守中階測試市場
R&S強化RTP高性能示波器 助用戶獲得更佳信號完整性
Tektronix正式提供PCI-Express 6.0測試解決方案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高速傳輸需求飆升 PCIe訊號測試不妥協
» 迎接數位化和可持續發展的挑戰
» 關鍵元件與裝置品質驗證的評估必要
» 為行車安全把關:智慧座艙自動化測試平台
» 5G測試技術:實現高精度和最佳化效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54.205.179.155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