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Samsung Techwin和Valor建立技術合作關係
 

【CTIMES/SmartAuto 陳盈佑 報導】   2008年05月07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5343】

Samsung Techwin和Valor宣佈建立技術合作關係,Samsung Techwin的SMT貼裝設備介面將被整合到Valor的軟體產品中。新的合作關係初期將會為Samsung Techwin的SMT設備帶來更優化的vPlan及vManage應用介面 - vPlan是企業級製程設計工具;vManage則是Valor的全面生產監控解決方案。

Samsung Techwin的SMT貼裝設備介面將被整合到Valor的軟體。(來源:廠商)
Samsung Techwin的SMT貼裝設備介面將被整合到Valor的軟體。(來源:廠商)

Samsung Techwin緊跟半導體封裝製程的最新趨勢,提供全方位的SMT解決方案,其中包括針對性能高、重量輕、外型薄、尺寸小的電子產品及通訊設備進行PCB組裝時使用的貼片機。

Samsung Techwin SMT處副總裁Byung-Ho Chang說:「我們相信這種類型的合作是非常關鍵的一步 - 它能增進我們客戶對設備的使用效果。這是一種多贏的合作關係,尤其有利於客戶。」

Valor行銷及商務開發副總裁David Bengal表示:「我們歡迎Samsung Techwin加入我們正在擴大的合作夥伴網中來,對Valor來講,這是十分重要的一個合作協定。我們的製程計畫及製造執行軟體技術與Samsung Techwin高級製造設備的結合會促使Samsung龐大客戶群得到高效率精益製造的好處。」

這份合作協定將使Valor的軟體解決方案與Samsung Techwin的SMT設備有更好的整合,從而可以生成高端的製程定義(MPD):包括設備NC程式製作及作業指導書。vManage將會配備高端的API(應用程式介面),用於在Samsung Techwin設備環境下收集設備績效及追溯等相關資料。

關鍵字: vPlan  vManage  PCB  Samsung Techwin  Valor  SMT  Byung-Ho Chang  David Bengal  儀器設備  科學與工程軟體 
相關新聞
TPCA展望2024台灣PCB產值 有望翻越8千億元高峰
工研院於泰國成立東南亞辦公室 助台商轉型升級強化優勢
兩岸PCB供應鏈齊聚泰國 2026全球產值比重可望超過5%
Cadence與達梭首度支援雲平台 加速機電系統開發轉型
Cadence推出全新Celsius Studio AI熱管理平台 推進ECAD/MCAD整合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ESG趨勢展望:引領企業邁向綠色未來
» 高階晶片異常點無所遁形 C-AFM一針見內鬼
» 高速傳輸需求飆升 PCIe訊號測試不妥協
» 迎接數位化和可持續發展的挑戰
» 關鍵元件與裝置品質驗證的評估必要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191.84.32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