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科思創推動開放式創新 深化產學合作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19年04月08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2931】

科思創正進一步深化與上海同濟大學的合作。雙方共建的同濟-科思創創新研究院正推動開放式創新,特別聚焦數位化、提高電動汽車電池性能以及開發改善車內空氣品質的低揮發性有機化合物(VOC)和氣味解決方案,此外也正探索中國機器人產業的發展。

「從很多重要的產業趨勢上來看,中國正成為創新的領導者。」科思創執行長施樂文博士(Dr. Markus Steilemann)表示,「作為一家全球化企業,我們致力於在中國展開創新,為中國乃至亞太市場服務。我很高興地看到,我們本地創新團隊接管越來越多核心技術的全球研發責任。與知名學府同濟大學進行的開放式創新和創業合作,激勵我們跨越極限,與合作夥伴共同推動產業前行。」

同濟大學吳廣明副書記表示:「創新研究院為探索創新產學研模式樹立了典範。在科思創的大力支持下,過去8年研究院的創新成效顯著。我堅信,透過雙方強化合作,向產業推廣創新模式和成果,研究院可以助力創新成果的產業化。」

該研究院於2011年成立。研究院院長兼科思創亞太區創新負責人施馬可博士(Dr. Michael Schmidt)強調說:「透過研究院,雙方正在市場驅動型創新、永續發展、商業化等領域深化合作。雖然我們創新歷史悠久,但我們不能固步自封。我們從研究院汲取速度、新技術和新商業模式等方面的靈感,支援中國和其他地方實現永續發展。」

同濟-科思創創新研究院還為參與年度商業計畫大賽的同濟大學學生提供孵化基金,進一步支援創新應用的開發,助力學生將專案商業化,並幫助他們成立自己的初創公司。

除了與同濟大學協力合作外,科思創還與全球各地的多所知名大學展開合作,推動開放式創新。科思創與德國亞琛工業大學的合作側重於催化作用研究,目前展開二氧化碳作為新型塑膠生產原材料的進一步研發。

科思創還與德國柏林工業大學深入合作,聚焦替代性原材料的研究開發,旨在為化學與工業工程領域提供永續性解決方案。

在美國匹茲堡,科思創透過獨具創新的合作模式與卡內基梅隆大學工程學院展開合作,為冰球運動開發重要的材料解決方案。

此外,科思創還與美國初創平臺Plug & Play在數位化和新材料解決方案領域展開合作。

關鍵字: 科思創 
相關新聞
科思創彰濱廠新建直燃式廢氣燃燒爐 減少7%外購能源
科思創實現聚碳酸酯化學回收 達成循環經濟里程碑
科思創獲頒TUV南德複合材料邊框用聚氨酯材料認證證書
科思創榮獲疾管署頒發End Covid獎章 疫期兩度捐贈護目鏡
科思創2023年第一季營收下滑兩成 將重啟股票回購計畫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電感式位置感測器)實現高精度馬達控制
» 以霍爾效應電流感測器創新簡化高電壓感測
» ESG趨勢展望:引領企業邁向綠色未來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實現更好體驗與可靠連結
» 車載軟體數量劇增 SDV硬體平台方興未艾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54.82.44.149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