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導入雲服務與數位科技 精誠助富鐿實業智慧製造與數位轉型
 

【CTIMES/SmartAuto 劉昕 報導】   2022年08月22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2374】

隨著疫情的轉變,使得高爾夫球市場需求變化更為快速、更佳動態,製造業必須運用數位科技的協助,來掌握市場需求以及供應鏈管理,成為製造業能否在後疫情時代持續成長的關鍵。

透過雲服務與數位科技的導入,精誠資訊協助台灣知名高爾夫球製造商「富鐿實業」,全面升級動態生產排程、資安防護、能源管理等營運系統,打造敏捷式生產,將交期縮短30%,以滿足國際級客戶彈性的訂單需求,並進一步助攻發展自有高爾夫球品牌V PLUS,真正實踐智慧製造與數位轉型。

富鐿實業是全台唯一具有五層雙核心結構生產技術的高爾夫球製造商,為全球各大知名高爾夫球品牌指定OEM或ODM製造商。其自有品牌V PLUS是100%台灣在地研發、製造,更為台灣高爾夫球選手量身訂做正規比賽用球,產品不僅成功進入全台高爾夫運動用品連鎖店龍頭的邁達康,也持續吸引各國代理商目光與青睞。

精誠集團資深協理劉勝登表示:「製造業是台灣出口重要的命脈,面對勞動人力減少、客戶少量多樣需求等變動衝擊,傳統製造業如何透過數位轉型突圍,是企業主最關心的議題。高爾夫球生產講求精準,智慧產線的導入帶來一致性的產出與穩定的品質,與更智能的用電規劃,搶攻綠色接單,助攻富鐿成功打進國際市場與落實永續經營的目標。為協助富鐿安心朝雲發展,我們也規劃了完善的資安防護措施,包括導入微軟Defender、精誠自主研發的MOC(Monitoring and Operating Center)資安維運服務等,以利強化資安偵測,也為富鐿強化員工的資安教育訓練,提升企業整體資安意識。」

富鐿實業黃立穎副總表示:「我們對台灣製造的高品質高爾夫球非常有自信,疫情以來的不確定性,更讓我們加深加快發展自有品牌VPLUS的腳步。在擴展全球市場的同時,不斷增量的訂單與疫情間無法確切掌握交期的不確定性,促使我們開始思考數位轉型的必要性。且歐洲客戶希望提供即時生產進度查詢,以有效掌握訂單狀況。因此我們邀請精誠協助在公有雲上建置DAPS動態生產排程系統,使國外客戶可隨時確認生產進度與庫存量以利下達指令,一旦客戶下單,系統便會自動安排原物料及製程達到即時生產,排程時間有效減少80%,打造敏捷式生產,將交期縮短30%。」

精誠集團表示:「為追求合理成本管控與庫存管理,製造業需要重視數據蒐集與分析,協助經營主管掌握生產環境的數據,主動做出因應。此外,由於國外客戶對於ESG愈趨重視,精誠也協助富鐿建構EnMS能源管理系統,即時掌握機台耗電量與產出量來優化製程,逐月分析用電實功率,制定機台有效保養計畫,預測生產設備用電需量,為綠色製造預做準備。」

精誠集團表示:「富鐿先是在高爾夫球產業站穩腳步,又運用專業研發優勢打破純代工(OEM),發展MIT自有品牌,現在又透過雲服務與數位科技的導入,做出智慧製造最佳典範,不僅顛覆高爾夫球製造的創新能量,也帶領台灣高爾夫球產業走進國際。未來,精誠也將持續作為富鐿的最佳合作夥伴,與其攜手放大合作的力量,擴大企業影響力!」

「雲」不僅賦能企業韌性,助攻永續發展,也能有效強化商務應變敏捷力。目標成為全台最大的雲服務收入公司,精誠持續以客戶需求為核心,規劃打造全台最大最完整的雲服務平台,自主研發80多項雲服務解決方案,可介接AWS、Azure、GCP三大公有雲,以及Oracle與IBM企業雲,提供不同計費模式的訂閱服務,還提供企業跨國SaaS服務與完善的雲端資安解決方案,一舉化解企業在適用性、成本以及資安上的疑慮,也加速雲服務落地應用與台商全球供應鏈的跨域服務。

關鍵字: 精誠資訊 
相關新聞
精誠董事會通過股利分派案 企業數位轉型需求帶動營收成長
因應市場數位轉型需求 精誠集團擴大招募軟體專才
精誠首次入榜天下永續公民獎新秀獎 以新興科技應用助攻減碳
精誠攜手互動資通跨入EIM企業即時通訊協作市場 提升營運績效
精誠資訊加入ESG科技創新推動聯盟 擴大永續影響力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高頻寬電源模組消除高壓線路紋波抑制干擾
» 電動壓縮機設計—ASPM模組
» PCIe橋接AI PC時代
» 用科技滅火:前線急救人員的生命徵象與環境監測
» 打造沉浸式體驗 XR裝置開啟空間運算大門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216.251.37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