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甲骨文與精誠資訊攜手推廣Oracle Database
 

【CTIMES/SmartAuto 陳盈佑 報導】   2008年01月18日 星期五

瀏覽人次:【12602】

Oracle Database11g於去年七月上市以來,獲得客戶熱烈的迴響。Oracle Database11g以其優越的強化技術,名列國外IT雜誌eWEEK「2007年度最重要10大產品」之一。eWEEK Labs同時指出:「Oracle Database 11g無疑是企業在實施動態分佈網格運算時的一個重要基石,它所具備的強化管理、復原及表格壓縮功能將受到資料管理者的青睞。」

美商甲骨文技術產品通路銷售總監詹逸通先生(中)、精誠資訊資訊科技事業部副總經理蓋隆義先生(右一)與美商甲骨文資料庫銷售顧問資深經理黃久安先生(左一)媒體聚會的合影照片。(來源:廠商)
美商甲骨文技術產品通路銷售總監詹逸通先生(中)、精誠資訊資訊科技事業部副總經理蓋隆義先生(右一)與美商甲骨文資料庫銷售顧問資深經理黃久安先生(左一)媒體聚會的合影照片。(來源:廠商)

事實上,Oracle Database 11g更透過其關鍵的進階壓縮(Advanced Compression)及分區(Partitioning)功能,協助企業落實資訊生命周期管理ILM政策。

ILM關注的是資料在其生命週期內的所有一切活動。雖然大多數組織長久以來皆將儲存的資料視為其最有價值的企業資產,但資料管理和維護的方式卻有極大的差異。資料原本是用來輔佐實現營運目標、經營企業並協助界定企業未來營運方向及致勝關鍵。

近來法規對資料保存規範的日益嚴格以及資料安全的問題如美國的Sarbanes-Oxley及HIPAA法案,歐盟的DOD5015.2-STD法案及歐洲資料隱私保護辦法(European Data Privacy Directive),都是推動並闡釋資料保存重要性的關鍵驅動力,而這些法案也已開始規定組織必須長期的保存並控管資訊。

Oracle Database 11g已為企業的資訊生命週期管理(ILM)作好了萬全的準備。它能夠儲存多種不同類型的數據,並將企業所有的資料儲存在一個Oracle資料庫中。Oracle Database是一個實踐資訊生命週期管理政策的理想平台,因為它有許多獨特的優點。採用Oracle Database 11g讓企業得以用最低的成本實現一個全面的資訊生命週期管理解決方案。它毋須管理專門的資料倉儲,且獨立運行於任何硬體,因此易於使用。事實證明它的執行速度很快,因此所有資訊皆可快速檢索。資料庫的高度安全性確保資料免於未經授權的存取,且資料在交易過程始終如一。Oracle資料庫提供了高彈性,因此能迅速地適應任何需求的變化,而這在不斷演變的新興法規裡是非常重要的。

關鍵字: ILM  Oracle(甲骨文精誠資訊  詹逸通  蓋隆義  黃久安  企業經營管理軟體 
相關新聞
資通電腦為暄達醫學導入Oracle EBS優化作業流程
精誠董事會通過股利分派案 企業數位轉型需求帶動營收成長
因應市場數位轉型需求 精誠集團擴大招募軟體專才
甲骨文與Uber建立為期7年的策略雲端合作關係
甲骨文:2023年一體適用型雲端已不合時宜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從Embedded World 2023看Edge AI及TinyML最新發展趨勢
» 科學運算結合HPC技術算出產業創新力
» 能耗個個擊破 5G與AI的節能之戰
» 為AI注入理解力
» 「戰場」經營管理 有效資安防禦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44.223.42.120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