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紅帽助企業掌握多元資源及多元力量
 

【CTIMES/SmartAuto 王岫晨 報導】   2016年12月16日 星期五

瀏覽人次:【47959】

開放原始碼軟體解決方案供應商紅帽公司在台北舉辦第六屆的亞太區高峰論壇,以「參與的力量」為主題,攜手雲達科技、Intel、聯想、微軟及Veritas等合作夥伴,就開放混合雲端技術、軟體定義儲存、容器技術、DevOps等最新方案應用,分享企業如何透過各種以參與驅動創新的方式和實務經驗,實現數位轉型的目標。同時,會中也公佈今年紅帽亞太區創新獎的台灣得獎企業——中國人壽及英業達公司,以表彰兩家企業利用開放原始碼技術實現業務轉型和激發創新的能力。

紅帽大中華區總裁張先民博士(中)、全球雲端產品策略總經理Bryan Che(左)與亞太區AppDev解決方案總監Benjamin Henshall(右)
紅帽大中華區總裁張先民博士(中)、全球雲端產品策略總經理Bryan Che(左)與亞太區AppDev解決方案總監Benjamin Henshall(右)

「企業實踐數位化轉型,需要新的軟體架構、新的平台、新的流程,」紅帽大中華區總裁張先民指出。「也就是說,企業需採用新的方式開發、交付並整合應用程式,轉型為雲端基礎架構,並建立更敏捷的跨IT和業務領域流程。此次紅帽高峰論壇的目標,就在協助各行各業藉由多元的力量和資源,打造持續創新的架構。」

事實上,創新,經常來自協同合作;最強大的生態系統,也需要最高的多元性。尤其對文化多元的亞太區來說,結合多元人才、多元觀點、打破界線的「參與的力量」,更能讓企業一起成就更遠大的目標。會中主要的重點包括:

多元參與驅動創新能力

雖然企業對技術的投資已經加速步伐,但矛盾的是生產力繼續下降。隨著越來越複雜的技術,個人和單一組織已經無法單獨解決問題。在參與型經濟的概念下,我們已經看到競爭對手為了共同利益互相合作的趨勢。透過打破固有觀念的障礙,新的觀點與經驗將可為企業激盪出更多創新的火花。

亞太區的開放原始碼創新

開放原始碼技術已成為一種哲學,是一種激發出創新以及合作的原動力;更是一種藉由大家共同協作以創造出更多前所未見觀點的全新概念。根據IDC和紅帽合作的一項亞太地區研究,金融服務業已經開始導入開放原始碼來執行關鍵任務,和2013年比較,2015年成長了7.5%,其中最大的採用企業更是達到了120%的成長率,顯示開放原始碼技術已經通過金融產業嚴格的安全驗證。目前全球《財富》500大的 90% 企業及100% 的商業銀行都採用紅帽的解決方案。

紅帽是開放原始碼創新技術催化劑

企業逐漸發現大部分專有軟體不但成本過高,且無法依照客戶需求進行客製化的設計,因此開放原始碼軟體逐漸取代了專門技術供應商的主導地位。紅帽20年以上的經驗以及成熟的技術,讓企業可以從市場及顧客需求的角度出發,協助客戶在數位轉型的浪潮上始終能居於領導者位置。

關鍵字: 紅帽 
相關新聞
Red Hat Forum 2021登場 全面強化企業數位韌性
紅帽與 Nutanix 啟動策略合作 推開放式混合多雲解決方案
協助企業釋放混合雲價值 紅帽以開放原碼創造無限可能
紅帽助亞太區企業加速混合雲創新
紅帽與微軟合作 共同推動混合雲的發展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數位轉型加速前行 資料擷取成重中之重
» C-ITS: LTE-V2X與ETSI ITS-G5比較
» 汽車網路需要深度數據包檢測技術
» 如何導入邊緣服務而不改變核心網路
» Bluetooth Meshing 的新可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54.85.255.74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