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Sophos連續7年入選Gartner統一威脅管理魔力象限領導者象限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18年09月27日 星期四

瀏覽人次:【3086】

Sophos今(27)天宣布它再次名列Gartner, Inc.於2018年9月20日發表的統一威脅管理 (SMB 多功能防火牆) 魔力象限中的「領導者」象限。作為三家領導廠商之一,Sophos 在願景完整性和執行能力方面表現最佳。再者,Sophos 是唯一一家在2018年1月端點保護平台魔力象限和統一威脅管理魔力象限中被Gartner評定為領導者的IT安全公司。

Sophos資深副總裁兼產品總經理Dan Schiappa表示:「透過新增沙箱深度學習和同步安全等創新技術,使Sophos能夠始終領先於不斷變化的威脅形勢。我們開發的網路安全產品可以如同一個系統般更有效地協同工作,使我們的防禦能夠像複雜型攻擊一樣協調一致,好比頑強的SamSam勒索軟體。我們相信Sophos繼續名列端點保護平台和統一威脅管理魔術象限報告的領導者象限,能給予客戶獲得了最佳的保護的信心,並且可以偵測、分析和自動回應即使是未知的威脅。」

網路和端點同步安全性的最重要優勢之一,是它可以為網路流量提供的可見性。在 Sophos 的最新調查「網路防火牆的內幕」中,IT 管理員承認他們無法確定網路上 45% 的流量為何,這是一個嚴重的安全問題。透過使防火牆能夠直接從端點接收資訊,XG Firewall 現在可以正確識別所有應用程式,甚至是鮮為人知或自訂的應用程式。在一般網路中,XG Firewall Sync App Control 能夠識別 100-200 個以前未知的應用程式,進而揭露網路的安全隱憂。Sophos 是第一家經由XG Firewall和 Sophos Endpoint Protection或Intercept X,從而提供這種可見度的廠商。

Sophos網路保護產品組合包括新一代XG Firewall系列和SG UTM系列。

一則最近發表在Gartner Peer Insights評論網站上Sophos UTM頁面上的評論表示:「Sophos 產品功能符合我們的要求,並將執行各種工作的設備數量從四部減少到只需一部。Sophos UTM 能在一台設備中提供防火牆、Web 篩選、無線 AP 管理、遠端站台管理、電子郵件加密,以及防毒/垃圾郵件保護。部署上非常簡單,並具備站台間高可用性和故障移轉的配置。此外,在整個實作過程中,Sophos 客戶支援非常有用。」

該評論還說:「我們已經成為Sophos客戶超過20年。該公司不斷創新,銷售保護組織免受病毒、惡意軟體和勒索軟體威脅的產品,並為IT團隊提供工具,協助他們有效管理使用者的活動,以確保安全且高效率的工作環境。」(2018年5月)。

另一位最近從SG系列升級到XG系列新一代防火牆的客戶分享了他們的經驗:「我們已經從 SG230 升級到 XG230。這兩者都符合我們的需要,而新款的XG230在 CPU、磁碟、平均負載和記憶體方面更游刃有餘。XG的介面更清楚、更易於閱讀。一個月後,雖然我還在探索各種新功能,但已經能夠完成過去使用的每一項操作。而且我認為韌體更新更直觀了。」評論還說:「由於使用了整個Sophos產品套件的一部分,我們擁有全面性且最新的安全解決方案。三年來使用SG系列是非常好的經驗,升級到XG之後我相信可以持續領先威脅一步。」(2018年8月)。

關鍵字: 統一威脅管理魔力象限  Sophos  Gartner 
相關新聞
Sophos宣布新任總裁暨代理執行長
「全球網路安全日」重要性今勝於昔
Sophos:許多勒索軟體集團蓄意發動遠端加密攻擊
Sophos:勒索軟體集團利用媒體美化形象
Sophos:預期將出現使用AI的攻擊技術並做好偵測準備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銜接6G通訊 B5G打造知識密集型社會型態
» 將傳統工廠自動化系統連結工業4.0
» 【新聞十日談#38】AI PC時代來臨
» 從工廠自動化到生產管理的藍牙應用
» 優化WLAN效能 實現Wi-Fi 7高速無線傳輸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44.201.96.213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