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Brocade全球經銷夥伴調查報告:Brocade持續引領New IP技術趨勢
 

【CTIMES/SmartAuto 編輯部 報導】   2016年04月19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3713】

Brocade公佈以1,200多位全球Brocade代理與經銷商夥伴為對象的年度通路夥伴市場趨勢調查結果。

Brocade公佈以1,200多位全球Brocade代理與經銷商夥伴為對象的年度通路夥伴市場趨勢調查結果。
Brocade公佈以1,200多位全球Brocade代理與經銷商夥伴為對象的年度通路夥伴市場趨勢調查結果。

這項調查的目的是為了更充分了解客戶的需求變化,以及學習如何協助夥伴提供更具策略性的網路方案。調查結果顯示通路夥伴若能透過向全球企業與組織進行策略性的宣導,建議利用Brocade產品強化混合雲端網路、資料中心頻寬管理以及網路虛擬化等,將有很好的機會可以在業界掌握競爭優勢。

Brocade全球通路業務與行銷副總裁Pete Peterson表示:「Brocade將在2016繼續為夥伴提供針對New IP網路設計的創新技術,以及業經市場驗證的方案和鮮明的品牌認知。我對於Brocade合作夥伴網路社群提供的寶貴意見深表感謝,這些意見將協助我們透過Brocade計畫、方案與參與,為他們提供更好的支援。」

五大調查研究發現與技術趨勢

1.大多數受訪的Brocade通路夥伴表示物聯網(Internet of Things; IoT)和巨量資料(Big Data)將在24個月內(至少對於某些經銷商而言)形成明顯的趨勢。

*未來一年內,29%相信IoT將形成一項重要趨勢,雖然有40%相信這項重要趨勢僅適用於某些特定經銷商。

*另一方面,67%相信IoT將在未來五年內形成重要趨勢,而23%相信這項重要趨勢僅適用於某些特定經銷商。

2.Brocade通路夥伴認為網路安全性、混合雲端管理與資料中心頻寬需求是客戶在2016年的三大挑戰。

*27%通路夥伴認為網路安全性將成為最大的客戶挑戰之一。

*21%通路夥伴認為混合雲端環境的安全管理將成為最大的客戶挑戰之一。

*近22%通路夥伴相信,資料中心之間的災害復原需求是第三大挑戰。

3.驅動2016年終端客戶支出的三大要素包括混合雲端、網路虛擬化和持續增加的資料量。

*24%預期混合雲端將驅動終端客戶支出。

*24%預期網路虛擬化將驅動終端客戶支出。

*14%預期更佳服務品質的競爭壓力將驅動終端客戶支出。

4.通路夥伴未來五年的五大商業優先性包括:

*44%將持續進行他們目前的成長策略。

*40%計畫擴充至新的垂直/產業市場。

*33%升級和(或)擴充技術競爭力。

*27%計畫擴充至新的地理區域。

*21%計畫跨足新的領域,聚焦於新廠商品牌或方案類型。

5.通路夥伴相信他們的客戶基於下述三大理由,採納奠基於開放來源標準的資料中心網路技術:

*49%相信敏捷/彈性/創新是驅動開放來源標準需求的因素。

*14%相信開放來源標準比較容易建立跨廠商方案。

*10%相信廠商套牢風險的降低,提高了人們對開放來源標準的興趣。

Brocade通路夥伴表示,技術區別優勢在今年再次成為他們選擇Brocade的第一理由,其次是業經市場驗證的方案和品牌。完整調查結果及視覺化資訊圖表請參考附件。

關鍵字: 混合雲端網路  資料中心  頻寬管理  網路虛擬化  Brocade 
相關新聞
Arm更新Neoverse產品 加速打造Arm架構人工智慧基礎設施
Vantage將在台北建置16MW資料中心 擴展亞太區業務版圖
欣亞數位導入SAP行銷自動化方案 推升訂單成長動能
思科:九成台灣企業認為須加強AI應用的消費者隱私
Vertiv三大新白皮書 探討資料中心基礎架構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Arduino結盟Silicon Labs深擁Matter協定
» 智慧宅重新定義「家」的樣子
» MIC:CES 2024五大重要趨勢
» 2024年四大科技與資料儲存趨勢展望
» 人工智慧產業化 AI PC與AI手機將成市場新寵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52.23.203.254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