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Sybase創立20周年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04年12月21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2444】

Sybase11月底於紐約證券交易所舉辦創立20周年的慶祝大會,造就Sybase二十年來成就的主因莫過於二千多家夥伴的商業方案聯盟(BSA)計畫,席間共有包括IBM、Intel、SAP和Sun Microsystems等七百名家客戶和夥伴與會慶賀。

Sybase董事長兼總裁和執行長程守宗表示:「今天,我們慶祝的不只是本公司20年來的成就,也是那些位居全球領導企業之客戶與夥伴的成功。透過Sybase科技方案,我們實現了無限企業(unwired enterprise)的願景,確保適當的資訊在適當的時間和地點,傳遞給適當的人。我們很自豪全球商務、金融、政府、醫療和國防市場中最關鍵的資料庫,都在Sybase平台上高效運作。」

以下列舉自1984年創立以來的重要大事記:

‧1988─推出市場第一套主從架構關聯式資料庫

‧1990─領先市場發表開放式資料複製科技方案

‧1994─成為開放式中介軟體領導廠商

‧1995─以PowerBuilder成為主從架構開發工具領導廠商

‧1999─成為金融市場解決方案領導廠商

‧2000─推出市場第一套開放式J2EE應用伺服器

‧2001─連續五年被評定為行動資料庫領導廠商

‧2002─連續二年被評訂為行動中介軟體領導廠商

‧2003─併購AvantGo成為行動化內容供應領導廠商

‧2004─併購XcelleNet成為行動裝置管理領導廠商;紐約前20大證券交易商連續12年使用該方案。

賽貝斯(Sybase)台灣總經理陳敏智表示:「本公司的商業方案聯盟計畫和尊榮聯盟夥伴協助我們建立更深度的客戶關係以推展策略性市場的成長,例如Intel公司在行動市場的耕耘。同樣地,IBM和Sun這兩家平台夥伴Linux和Unix市場的領導廠商,則與我們聯手在最早投入也是目前最大客戶市場的金融服務領域創立佳績。」

IBM eServer Systems事業部門副總裁Per Larsen指出:「IBM和Sybase的合作重心在於提供雙方客戶優質的Linux系統,以發揮成本效益的方式達成商業目標。合作協助企業降低資料中心成本,並提供效能。」

Intel方案市場開發事業群副總裁John E. Davies表示:「Intel和Sybase在傳播行動運算和展示客戶在商業轉移效益兩方面是同步齊驅的,並提供彈性回應變動的市場需求。Intel和Sybase的夥伴關係提供符合上述需求的解決方案。」

Sun Microsystems金融服務業資深副總裁Stuart Wells則指出:「Sybase和Sun的夥伴關係長達二十年。共同願景是為提供客戶低成本運算之際,提供他們企業級的效能和延展力。結合雙方充分測試且驗證可行的解決方案,將能有效降低客戶的風險和複雜度。」

關鍵字: 網際伺服系統 
相關新聞
達梭系統攜手CDR-Life 加速癌症治療科學創新
工研院親身示範3大節能策略 兩年省逾3,000萬電費
創博發表全球首款x86安控平台 獲德國萊因安全認證 
M31攜手台積電5奈米製程 發表MIPI C/D PHY Combo IP
聯發科發表3奈米天璣汽車座艙平台 推動汽車產業邁入AI時代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5G無線電網路:未來工廠的核心
» AIoT架構複雜 混合雲成為入手最佳解
» SolidWorks World 2015會後報導(上)
» 探索、研擬中的5G技術
» VoLTE開跑 語音品質才是決戰點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218.254.122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