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易利信榮膺第59屆金商獎優良外商獎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05年11月08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7794】

易利信榮膺第59屆金商獎之優良外商獎,也是唯一的電信業者獲獎。由全國商業總會主辦的金商獎頒獎典禮已於11月1日舉辦,並由陳水扁總統親臨頒獎。

台灣易利信總經理葛元翔 (Se?n Gowran) 表示,此殊榮代表的是社會各界對於易利信長期在台耕耘電信市場及創新行動應用的肯定,我們深表感謝,也一定會持續深耕本地市場,致力推動通訊產業發展。

葛元翔並宣佈,為了進一步表達對台灣市場的關懷,台灣易利信將協助國內公益團體無償使用易利信平台並完成技術介接。

這項手機簡訊募款機制在去年南亞海嘯災民募款活動中,為國際紅十字會在瑞典及泰國試行,成效良好,順利募得一百萬美金,在2005年1月1日更在瑞典創下單日近一萬筆資料匯入的高峰。台灣易利信決定將進一步為公益團體建立長期的使用機制。

葛元翔解釋,這項以易利信IPX平台為基礎的手機簡訊捐款機制,程序簡單且公正方便。中華、遠傳、台哥大的行動電話用戶 都可以傳送簡訊到代表某一公益團體的簡碼,即可進行捐款。一旦以手機進行捐款後,費用會在電信帳單中直接紀錄並予扣除,讓消費者可以放心。」

此次獲獎的優良外商包括荷蘭商全球人壽、新加坡商飛迅捷(DHL)、德商洋基運通(DHL)日商巴比祿(Buffalo Technology)、瑞典商斯凱孚、及台灣易利信。

關鍵字: 網際建構與管理 
相關新聞
達梭系統攜手CDR-Life 加速癌症治療科學創新
工研院親身示範3大節能策略 兩年省逾3,000萬電費
創博發表全球首款x86安控平台 獲德國萊因安全認證 
M31攜手台積電5奈米製程 發表MIPI C/D PHY Combo IP
聯發科發表3奈米天璣汽車座艙平台 推動汽車產業邁入AI時代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Bluetooth Meshing 的新可能
» 活用數位資料打造智慧城市
» 傳統、創新並存 Apple Pay顛覆金融圈
» Gmail推出取消傳送功能 符合企業用戶所需
» 通訊服務商布局連網汽車市場現況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221.129.19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