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HPE Aruba推合作夥伴計畫行動優先平台 釋放現代IT潛力
 

【CTIMES/SmartAuto 編輯部 報導】   2016年10月06日 星期四

瀏覽人次:【6848】

HPE Aruba推出行動優先平台(Aruba Mobile First Platform),其軟體層採用應用程式開發介面(API),為第三方開發人員和企業領袖提供網路即時洞察,增進使用者體驗與物聯網安全性,以改善應用程式和服務。此外,全新Partner Ready for Networking合作夥伴計畫,還可協助拓展營收契機。

HPE Aruba最新的 Partner Ready for Networking 合作夥伴計畫行動優先平台能增進使用者體驗與物聯網安全性,亦能拓展營收契機 。
HPE Aruba最新的 Partner Ready for Networking 合作夥伴計畫行動優先平台能增進使用者體驗與物聯網安全性,亦能拓展營收契機 。

HPE Aruba表示,為了因應當今行動優先的趨勢和物聯網環境的急遽發展,現代網路必須能夠輕易地靈活配合新型應用程式的需求,並針對特定行動應用程式的使用情形和物聯網運作技術提供可操作的洞察結果,此平台便是突破單一廠商的速度,利用開發人員生態系的效率,以加快行動技術和物聯網的整合與創新。

Aruba行動優先平台讓開發人員與技術廠商組成的生態系統得以發揮既有能力並自由創新,同時善加利用Aruba基礎架構所蒐集到豐富的行動和物聯網裝置相關資訊,即時而動態地自訂連網功能,因此,客戶可改良現有應用程式或打造新型應用程式,以提升顧客體驗、改善業務營運並創造新的營收契機。

Aruba行動優先平台的基礎採用了全新Aruba OS 8.0作業系統,以虛擬機器(VM)的形式安裝於伺服器設備,可大幅簡化基礎架構內的變更,使客戶得以立即擴充網路,此外,還可供客戶即時上傳自訂的應用程式簽章,提升 Aruba 基礎架構的可程式化設計能力。

Aruba行動優先平台的 ClearPass 軟體則擁有最新強化功能,全新 ClearPass 延伸模組可更輕易整合Aruba ClearPass與雲端管理技術服務,不必大幅變更基礎軟體的程式碼,只需簡單的將軟體置入程式庫,即可輕鬆、迅速的建立自動化工作流程,針對所有互連裝置提供更深入的洞察並提升第三方整合的能力。

Aruba 行動優先平台則為 Meridian Mobile App Platform導入先進的藍牙低功耗(BLE)分析能力,超越在特定位置駐留時間的簡單監測,運用BLE所收集的洞察結果,使行銷與業務開發團隊掌握其最新互動活動的成敗,不用再翻遍繁雜的報表才能判定互動方案的績效。

此外,為了滿足高度客製化雲端網路解決方案的需求,Aruba Central大幅改進了其訂閱式雲端管理網路效能,透過多租戶架構與全新管理服務入口,讓經銷商迅速建立客製化品牌管理服務的實務模式,為其現有的客戶提供加值服務,以利掌握新的商機。

為以利合作夥伴善用 Aruba 行動優先平台,Aruba 還推出了Partner Ready for Networking 合作夥伴計畫。透過交易保護功能與簡易架構實現可預測的獲利能力,讓客戶得以輕易計算前端與後端的交易獲利能力。通路合作夥伴專精於無線/切換解決方案的交叉銷售和升級銷售,將可掌握更多的獲利機會,合作夥伴也有機會發揮獲得認可的行動競爭力專業而提升利潤率,銷售多樣服務的能力將進一步提高合作夥伴的利潤率並成為客戶心目中值得信賴的顧問。

關鍵字: 應用程式開發介面  物聯網  雲端管理  藍牙低功耗  Aruba  網際軟體發展工具  辦公室與個人工作套裝軟體  企業經營管理軟體  軟體發展平台與工具 
相關新聞
產發署助跨界育才 打造半導體與物聯網即戰力
經濟部率新創參加CES展 電動車與物聯網領域紛傳捷報
群暉助物流集團打造災害復原流程 滿足政府資安補助計畫
Sophos:許多勒索軟體集團蓄意發動遠端加密攻擊
零壹科技正式成為Extreme Networks台灣合作夥伴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從Embedded World 2023看Edge AI及TinyML最新發展趨勢
» 零售業者運用五大模式確保營運順暢
» 能耗個個擊破 5G與AI的節能之戰
» 為AI注入理解力
» 深度資訊編碼架構之探討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238.142.134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