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恩智浦聯手汽車產業夥伴 推出自駕車資料管理合作計畫
 

【CTIMES/SmartAuto 編輯部 報導】   2021年02月22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3352】

針對汽車產業的合作,Airbiquity、Cloudera、恩智浦半導體(NXP Semiconductors N.V.)、Teraki和Wind River聯合宣布推出Fusion Project,旨在定義簡化的資料生命週期平台,推動智慧互聯汽車發展。透過預先整合的軟硬體解決方案,結合產業領導者針對汽車製造商提供的創新技術,可以高效蒐集、分析和管理互聯車輛資料,以進行持續的功能開發、部署和升級。

Airbiquity、Cloudera、恩智浦、Teraki和Wind River聯手為汽車製造商打造端對端的資料生命週期平台。
Airbiquity、Cloudera、恩智浦、Teraki和Wind River聯手為汽車製造商打造端對端的資料生命週期平台。

隨著互聯汽車技術持續發展,產生的資料量呈指數增長。這些資料可用於為消費者提供以資料為中心的新功能,並為汽車製造商帶來創造收入的機會。然而,由於跨機器學習生命週期的分散資料管理、靜態機器學習模型導致的不準確性、智慧邊緣運算能力有限以及車載運算能力不足,高效地蒐集、分析和管理汽車資料仍是汽車製造商面臨的挑戰。

Fusion Project透過將五家產業供應商的技術預先整合至單一解決方案來應對這些挑戰。汽車製造商可以輕鬆地針對解決方案進行評估,並將其引入下一代互聯自動駕駛汽車的設計和生產週期。

使用每家公司的協同技術,Fusion Project的首個應用為智慧車道變化檢測打造解決方案:

.Airbiquity:空中(Over-the-Air;OTA)軟體管理

.Cloudera:從邊緣到人工智慧的資料生命週期解決方案

.恩智浦:汽車處理平台

.Teraki:邊緣數據人工智慧

.Wind River:智慧邊緣系統軟體

此解決方案創造了一個強大且高效的資料生命週期平台,涵蓋從資料擷取到OTA機器學習模型更新,能夠在不損失資料保真度的同時,最大程度提高系統決策的準確性。

VSI Labs的創辦人暨總裁與Telematics Research Group的前聯合創辦人Phil Magney表示:「汽車製造商在實施複雜技術時面臨持續不斷的挑戰,例如下一階段的先進ADAS和自動駕駛汽車技術。下一代資料管理技術堆疊(technology stack)由許多方面組成,其會不斷改良和部署人工智慧機器學習模型,因此汽車製造商需要類似於Fusion Project這樣從汽車到雲端的解決方案,充分運用汽車生態系統中的各項關鍵技術。」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7.150.89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