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英飛凌樹立封裝技術工業新標準基礎
 

【CTIMES/SmartAuto 劉筱萍 報導】   2007年11月15日 星期四

瀏覽人次:【3162】

英飛凌科技與半導體封裝暨測試廠日月光半導體(ASE),宣佈雙方將合作導入更高密度封裝尺寸與具幾達無限腳數的半導體封裝技術,這項新封裝規格比傳統封裝技術(導線架壓層板)在尺寸上可縮小30%。

半導體晶片尺寸不斷持續縮小,方能滿足更複雜與更高效率的半導體解決方案。儘管晶片體積愈做愈小,但導線空間的需求卻造成縮小化封裝上的物理限制。

英飛凌採用一種新型的嵌入式晶圓級球腳陣列(WLB)技術,成功延伸傳統具有高成本效益生產與效能提升特性(WLB)封裝技術的優點。所有製程都跟WLB一樣,在晶圓級以高度平行模式進行,也就是以單一步驟同時處理晶圓上所有晶片。為推廣這種封裝製程的優點,英飛凌與日月光締結合作關係,以單一授權模式結合英飛凌開發知技術與日月光的半導體封裝專業能力。

日月光集團研發長唐和明總經理表示,「我們很高興英飛凌在導入此項高效能與尖端技術合作上,選擇日月光作為IC封裝夥伴。藉由這項合作,我們相信英飛凌將可有效受益於日月光封裝技術與位居全球市場的領導地位,我們也期待能在日月光追求企業成長上扮演重要角色。」

英飛凌科技董事會成員兼通訊解決方案事業群主席Hermann Eul教授也指出,「我們將利用目前的發展成果作為未來封裝生產的基礎,因應未來市場成長需求,符合摩爾定律發展速度,往更小芯片與更高效能邁進,亟需新型與不一樣的製程技術。而我們改變業界趨勢的封裝技術,將成為集成電路與效能的新基準。今天更與日月光攜手合作開創新局,提供產業與終端用戶新一代省電與高效能的行動裝置。」

關鍵字: 英飛凌(Infineon日月光 
相關新聞
日月光推出VIPack小晶片互連技術 助實現AI創新應用
工研院AI設備預診斷技術 助日月光精準製造
Deca攜手日月光、西門子推出APDK設計解決方案
西門子攜手日月光 開發次世代高密度先進封裝設計方案
日月光、中華電信、高通聯手 打造全球首座5G毫米波智慧工廠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使用PyANSYS探索及優化設計
» 隔離式封裝的優勢
» MCU新勢力崛起 驅動AIoT未來關鍵
» 功率半導體元件的主流爭霸戰
» NanoEdge AI 解決方案協助嵌入式系統開發應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7.150.163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