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DERMALOG於2017 Trustech展示多重生物特徵識別解決方案
 

【CTIMES/SmartAuto 陳復霞整理 報導】   2017年11月27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2212】

[美通社]生物特徵識別技術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扮演著越來越重要的角色。舉例來說,現在越來越多的人使用手指/臉部來解鎖自己的手機。相對於輸入PIN密碼,這種方法不僅更安全,也更快捷、更舒適。將指紋、面部結構和虹膜紋理等多種特徵進行結合已經成為可能,而這能夠幫助提升生物特徵識別的可靠性。這種所謂的多重生物特徵識別已經成為個人身份識別領域中最為重要的一種發展趨勢。

DERMALOG將在2017年Trustech展會上展示多重生物特徵識別解決方案(source: Dermalog Identification Systems GmbH)
DERMALOG將在2017年Trustech展會上展示多重生物特徵識別解決方案(source: Dermalog Identification Systems GmbH)

德國生物特徵識別解決方案供應商DERMALOG將在今年的康城Trustech(法國智能卡展)展會上展示多重生物特徵識別方面的最新技術。這家總部位於漢堡的公司所開發出的自動生物特徵識別系統(ABIS)能夠同時比對指紋、面部和眼部數據,由此幫助創造最高程度的準確度。

就在不久前,DERMALOG憑藉ABIS獲得了2017年「最先進識別軟件」(Most Advanced Identification Software)類德國企業獎。DERMALOG行政總裁Gunther Mull表示:「將兩種或多種生物識別特徵進行結合的多重生物特徵識別技術正在崛起。有了ABIS,DERMALOG能夠由此成為創新領導者,提供更高水平的安全識別。」

DERMALOG的生物特徵識別系統已在全球範圍內使用,主要被用於銀行、邊境管制以及發放官方文件(包括護照和駕照)等領域。

展會資訊

DERMALOG將在2017年Trustech展會會場的「Riviera」樓層的L 020展位上進行展示。

關鍵字: DERMALOG  Trustech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低 IQ技術無需犧牲系統性能即可延長電池續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應用
» 運用能量產率模型 突破太陽能預測極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達實現高性能
» 2024年嵌入式系統的三大重要趨勢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33.156.156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