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浩亭推出全新的PCB連接器應用
 

【CTIMES/SmartAuto 編輯部 報導】   2016年02月02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8656】

浩亭(HARTING)將為PCB連接器應用採用全新的har-flex THR產品。THR代表通孔回流,用於?向安?壓緊夾的?端技術。具有1.27毫米間距的連接器結合了機械性能穩定的焊料連接(採用了通孔技術)和自動化加工優勢(由SMD元件提供)。因此,這類連接器適合需承受很大機械負荷的小型化應用,以前多採用較大的連接器。

節省空間的金屬外殼和前瞻性的性能使得M12超薄設計系列產品可用於三條產品生產線,能為苛刻的應用環境提供多種解決方案。
節省空間的金屬外殼和前瞻性的性能使得M12超薄設計系列產品可用於三條產品生產線,能為苛刻的應用環境提供多種解決方案。

另外,浩亭還將推出完美符合未來工業需求的M12超薄設計系列產品。這類產品的亮點是外形緊湊,可用於有限的空間;除此之外,還有帶L編碼的M12 Power產品。與\以前的7/8吋解決方案相比,M12超薄設計系列產品提供標準化的外殼終端,可用於小型化工業設備的能源供應、軌道交通中的乙太網佈線。節省空間的金屬外殼和前瞻性的性能使得M12超薄設計系列產品可用於三條產品生產線,能為苛刻的應用環境提供多種解決方案。

「通過這些亮點,浩亭完全符合工業4.0對未來智能連接器提出的介面小型化要求。」浩亭電子行政總裁Ralf Klein說道。(編輯部陳復霞整理)

參展訊息

浩亭技術集團將於今年的HMI漢諾威工業博覽會(2016年4月25-29日在德國漢諾威舉辦)展示其創新產品和解決方案,浩亭展位在11號館C 13展台,主要推出har-flex THR和M12超薄設計系列產品。浩亭將通過這些亮點展示面向工業4.0三條產品線的解決方案案,包括:電源、信號和資訊。

關鍵字: 連接器  PCB  THR  焊料連接  自動化加工  浩亭  HARTING  電路板  製程材料類 
相關新聞
TPCA展望2024台灣PCB產值 有望翻越8千億元高峰
工研院於泰國成立東南亞辦公室 助台商轉型升級強化優勢
兩岸PCB供應鏈齊聚泰國 2026全球產值比重可望超過5%
體驗感受浩亭最新產品技術 展望全電氣社會的未來
Cadence與達梭首度支援雲平台 加速機電系統開發轉型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DDR5 RDIMM 7大技術規格差異
» 捷拓提供穩定隔離電源 微型化高功率
» 彈性製造需求浮現 3D機器視覺發展潛力雄厚
» 2018 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展後報導(下)
» 2018 台北國際自動化工業大展展後報導(中)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52.91.84.219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