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宜特入主東研信超 進軍大陸強制性認證市場
 

【CTIMES/SmartAuto 編輯部 報導】   2016年10月07日 星期五

瀏覽人次:【7360】

電子產品驗證測試實驗室宜特科技今日宣布,將與中國華南地區最大之強制性認證與法規測試台資企業東研信超簽署股份認購協議,宜特將斥資1.8億元,以每股45元,取得東研信超約21.05%股權,透過此策略性投資,將使宜特一舉跨足大陸電子產品強制性認證與法規測試市場。

宜特入主東研信超,將一舉擴大在中國強制性認證與法規測試市場。圖為宜特SISO實驗室。
宜特入主東研信超,將一舉擴大在中國強制性認證與法規測試市場。圖為宜特SISO實驗室。

東研信超成立於1986年,並在2001年以東莞信寶之名,進軍中國華南地區,從通訊基地台測試起家,已在大陸市場耕耘已久,在無線射頻(RF)、人體電磁波吸收比(SAR)、通訊協定(Telecom)、安規(Safety)及國際認證(International Approval)等檢測認證領域經驗豐厚,是第一家獲得中國計量認證資質的台資企業。

此外,東莞信寶亦在大陸多年的深耕,與大陸多家品牌業者,如華為、OPPO、小米、聯想等企業擁有深厚合作關係,是多家品牌業者指定的強制性認證與法規測試實驗室。

東研信超董事長吳仲超指出,通訊產品功能日趨複雜,實驗室不能只是停留在「產品測試」階段,應讓「解決方案」進入實驗室。而從晶片除錯(Debug)與解決方案起家的宜特,在自願性認證,包括在有線相容性測試(HDMI/MHL/HDCP)、OTA無線通訊測試(SISO/MIMO)的專業技術有目共睹。

吳仲超表示,此次引進宜特入股,將可導入宜特「解決方案」技術團隊能量,讓實驗室的體質更完善,真正做到可協助大陸通訊產品一次性購足(One-stop Shopping)的驗證測試與認證服務。這將意味,未來所有大陸通訊產品供應鏈,皆可透過東研信超及宜特,完成包括相容性測試、各國法規認證申請、無線訊號測試、各項通訊標準協會核發的Logo申請。

宜特董事長余維斌則指出,東研信超在大陸厚實且完整的電子產品之強制性認證經驗,以及法規測試能量,不僅可使得宜特在訊號測試的布局更加完整,更可延伸宜特在通訊檢測驗證布局觸及大陸手機品牌業者,提供大陸通訊產品供應鏈完整的服務,共同因應下一波5G與物聯網的科技大浪潮。

關鍵字: 強制性認證  法規測試  認購  相容性測試  無線訊號測試  宜特  東研信超 
相關新聞
宜特獲USB-IF授權 成為USB PD認證測試實驗室
宜特公佈2023年12月營收3.24億元 預估供應鏈需求將挹注後續營收
宜特11月合併營收小幅下滑 AI和電動車將推升驗證分析需求
宜特公佈2023年10月營收3.06億元 優化營運資源配置
宜特科技發佈2023年8月合併營收上揚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高頻寬電源模組消除高壓線路紋波抑制干擾
» 電動壓縮機設計—ASPM模組
» PCIe橋接AI PC時代
» 用科技滅火:前線急救人員的生命徵象與環境監測
» 打造沉浸式體驗 XR裝置開啟空間運算大門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42.124.252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