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貿澤增加36家新製造商品牌 持續擴充其供應產品系列
 

【CTIMES/SmartAuto 劉昕 報導】   2022年10月13日 星期四

瀏覽人次:【1804】

貿澤電子 (Mouser Electronics) 在2022年8月底之前增加36家新製造商,繼續擴充其供應產品系列。貿澤目前代理1,200多個製造商品牌,為貿澤在全球的設計工程師客戶群、元件買家、採購公司、教育人士和學生提供更多產品選擇。

貿澤電子亞太區行銷暨企業發展副總裁田吉平女士表示:「工程師仰賴貿澤為其設計提供最新、最創新的產品,因此我們透過不斷擴充產品系列,將他們與領先的元件製造商連結在一起,努力滿足他們的期望。」

儘管面臨著半導體短缺和其他供應鏈中斷等問題,貿澤投資並保留大量庫存的長期策略仍能協助滿足全球製造商對元件的需求。貿澤身為領先業界的新產品導入代理商,其全球運籌中心擁有超過100萬個不同SKU的大量庫存,提供所有產品類別的半導體和電子元件,包括有嵌入式裝置、連接器、光電元件、被動式元件等。

2022年新加入成為貿澤製造商合作夥伴的有:

Solidigm,領先業界的NAND快閃記憶體和SSD技術供應商,提供以IntelR技術為基礎的QLC儲存技術。

Amphenol PCB Piezotronics,專注於積體電路技術在壓電感測器的開發和應用,並迅速擴充到包括振動感測器和力感測器。在目前的市場上,該公司的感測器支援著航太和國防、交通運輸、汽車、土木工程和一般研發產業的測試。

The Modal Shop,專門提供結構振動與聲學感測系統,適合設計和測試實驗室以及製造工廠的各種應用。其精密校正系統和模態振動器旨在簡化測試並幫助製造商提供100%的元件品質檢查。

Allegro MicroSystems,適用於運動控制和節能系統的電源與感測解決方案的全球領導者。

Labforge Inc.,智慧攝影機的設計者和開發商。

關鍵字: 貿澤電子 
相關新聞
貿澤電子2024年第一季度推出逾10,000項新元件
貿澤電子2023年新增逾60家製造商 擴大產品系列
貿澤電子供應多樣化Wurth Elektronik產品支援開發
貿澤電子最新一期EIT計畫探討WiFi7技術
貿澤電子開放訂購運作速度高效的Raspberry Pi 5單板電腦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高頻寬電源模組消除高壓線路紋波抑制干擾
» 電動壓縮機設計—ASPM模組
» PCIe橋接AI PC時代
» 用科技滅火:前線急救人員的生命徵象與環境監測
» 打造沉浸式體驗 XR裝置開啟空間運算大門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3.59.100.42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