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貿澤推出新一季EIT計畫 重點關注儲能系統需求
 

【CTIMES/SmartAuto 劉昕 報導】   2023年05月09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1300】

貿澤電子(Mouser Electronics)宣佈其獲獎肯定的Empowering Innovation Together(EIT)計畫啟動全新2023內容系列。本年度第一期EIT的主題是綠能儲存,重點關注儲能系統的需求、潛力和未來,以及這些系統所需要的眾多元件和電池化學成分。

貿澤電子隆重推出最新一季Empowering Innovation Together計畫,重點介紹綠能儲存系統
貿澤電子隆重推出最新一季Empowering Innovation Together計畫,重點介紹綠能儲存系統

雖然產業專家估計風能和太陽能目前已佔美國生產能源中的20%,但這些再生能源仍不是一種穩定的能量來源,還需要儲能系統才能隨需提供電力。本期EIT內容系列將深入探討能量收集與儲存的趨勢,以及如何將太陽能儲存到電池中。工程師如何在永續儲存領域為他們的設計選擇合適的元件也是本期著重的焦點。

揭開討論序幕的是由貿澤技術內容總監Raymond Yin主持的EIT熱門Podcast《The Tech Between Us》。與綠能儲存相關的Podcast共有三集,第一集的來賓是美國能源部儲能研究主任Imre Gyuk博士,會中展開了一場充滿知識性的對談,探討了全球範圍內為了取得長期的永續能源以及維持電網系統正常運轉,而收集和儲存再生能源的重要性。

這場討論與時事息息相關,它正是圍繞著今年世界地球日的主題「投資我們的星球」而展開,並檢視各家公司為推進永續發展計畫所付出的心力。

貿澤電子技術內容總監暨《The Tech Between Us》主持人Raymond Yin表示:「我們非常高興能在今年的EIT計畫啟動時,邀請如此知名的嘉賓來討論這些最新話題。我們希望這些關於綠能儲存系統的技術內容能幫助正在打造未來解決方案的工程師和創新者。」

本期EIT將首先介紹綠能儲存系統的基本技術,並將焦點放在當下和未來的鋰離子替代品,以及綠能領域的最新技術發展。本系列的開場詳細說明了向再生能源的轉型,並且特別點出了太陽能產業的成長,同時也討論了關於電力輸送的話題。

要想成功打造出高效率的系統,能量的來源、儲存和傳輸線路缺一不可。透過瞭解在實際設計中實作臨時儲能解決方案所牽涉的挑戰,工程師便能取得關於再生能源解決方案的寶貴見解。

本集Podcast的共同贊助商包括製造商Analog Devices、英飛凌、Littelfuse、安森美(onsemi)、Panasonic、Phoenix Contact、TE Connectivity和Vishay。貿澤的EIT計畫持續推出各式各樣的獨家內容,是《The Tech Between Us》的全面補充。

本期EIT已發表兩篇文章、一篇案例研究,還有資訊圖表和影片,這些都突顯了設計社群目前在綠能儲存系統領域所做的工作,並對再生能源和儲能系統及其在全球範圍的潛在影響提出了重要見解。

關鍵字: 貿澤電子 
相關新聞
貿澤電子2024年第一季度推出逾10,000項新元件
貿澤電子2023年新增逾60家製造商 擴大產品系列
貿澤電子供應多樣化Wurth Elektronik產品支援開發
貿澤電子最新一期EIT計畫探討WiFi7技術
貿澤電子開放訂購運作速度高效的Raspberry Pi 5單板電腦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高頻寬電源模組消除高壓線路紋波抑制干擾
» 電動壓縮機設計—ASPM模組
» PCIe橋接AI PC時代
» 用科技滅火:前線急救人員的生命徵象與環境監測
» 打造沉浸式體驗 XR裝置開啟空間運算大門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219.189.247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