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HPE備援復原資料管理方案具備更高靈活性
 

【CTIMES/SmartAuto 王岫晨 報導】   2023年06月07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1435】

儘管通貨膨漲、地緣政治減緩全球經濟成長速度,但全球資料量仍不斷成長,IDC預測,到2026年會成長為目前兩倍。隨著資料儲存產業的戰略從「雲端優先」轉變成「資料優先」,確保競爭優勢亦是企業所要接受的挑戰。

HPE推出全面性靈活的備援復原資料管理解方
HPE推出全面性靈活的備援復原資料管理解方

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分享HPE推出的新檔案、區塊、災難復原與備份還原資料服務,讓客戶在單一平台透過數據雲服務、安全性的雲管理,以及整合各種介面的雲維運,消除資料孤島、降低成本和複雜性,協助企業因應市場挑戰、在講求洞察的時代下持續蓬勃發展。

HPE GreenLake災難復原安全方法

HPE新災難復原服務方案 (HPE GreenLake for Disaster Recovery) 在HPE可擴充SaaS平台上,提供不間斷資料保護功能,以降低資料遺失和系統停機風險,並提供靈活付費方式。且內建Zerto技術,可在多個虛擬機器上提供一致、自動且協調的資料體驗,在服務中斷時,迅速靈活還原資料。

Zerto採用簡單、可擴充的純軟體方案,協助組織排除使用或移轉至新基礎架構的阻礙,也可以讓使用者直接複製到次要站點,並長期儲存在次要裝置中。同時,Zerto還可為虛擬化、容器化環境中災難提供即時復原,速度、可靠性、易用性均在業界首屈一指。

Zerto的另一個優勢為,只要幾秒鐘就可以輕鬆復原內部部署、雲端中整個站點。此外,移轉測試和導入作業皆不會影響正常運作,適合需要快速、有效率執行移轉、整合資料中心的客戶,如航空公司、金融機構、醫療保健機構等業者。

今年Zerto進一步推出全新即時加密檢測和資料恢復機制,透過勒索軟體入侵警示功能、數據安全方舟計劃,用戶不僅可以監測加密惡意檔案,也可即時隔離備份資料,讓組織提早預防勒索軟體攻擊,並在最短時間將資料復原。

HPE GreenLake備份還原安全方法

HPE新資料備份與復原服務 (HPE GreenLake for Backup and Recovery) 透過對公有雲、私有雲工作負載使用統一管理介面、單一資料目錄,能輕鬆、有效率保護本地端和雲端工作負載,且此100% SaaS解決方案,也提供原則型編配功能、優異儲存效率,以及依照使用量的計費方式。

HPE GreenLake for File Storage 彈性和復原力

HPE新檔案儲存服務 (HPE GreenLake for File Storage) 是可以橫向擴充的服務,提供每秒數百GB的傳輸率,以透過大規模企業級效能,加速資料密集型工作負載處理,而且還結合HPE GreenLake雲端體驗、高效能水平擴充 (scale-out) 檔案系統,為EB等級的資料量提供優異彈性、復原力的檔案服務。

HPE GreenLake for Block Storage 100%資料可用性保證

HPE新區塊檔案服務 (HPE GreenLake for Block Storage) 的新功能,為關鍵任務儲存提供更具「中階經濟」效益的可用性、效能和擴充性,且是業界第一個非聚合式 (Disaggregate)且可橫向擴充的區塊儲存服務,並提供100%資料可用性保證,不僅具備更高性價比,更保有永續在線服務 (Always On)、永遠快速 (Always Fast) 結構設計,以幫助客戶達成關鍵任務應用程式、混合工作負載的服務層級協議 (SLA)。客戶可透過預付資本支出方式購買HPE Alletra Storage MP,並以訂閱方式使用HPE GreenLake for Block Storage服務。簡易管理功能、高效率的擴充能力以及高效能將為我們的IT營運和客戶體驗創造更多價值。

跨產業聯合推薦 營運穩定、升級推手

美式足球達拉斯牛仔隊 (Dallas Cowboys),在企業營運中導入HPE GreenLake for Block Storage。該隊企業系統經理Evan Scates表示,創新是品牌的根基,很高興看到HPE以混合雲願景帶領產業發展,並在本地端提供雲端操作體驗。身為HPE的長期客戶,相信HPE GreenLake for Block Storage提供的簡易管理功能、高效率擴充能力、高效能,將為該隊的IT營運、客戶體驗創造更多價值。

預訂飯店平台Agoda則是HPE GreenLake for File Storage的使用者。該公司技術長Idan Zalzberg指出,Agoda最重要的資產,就是客戶資訊和旅遊業者的資料數據,因而他們需要一個資料平台,可以隨著公司成長不斷輕鬆擴充效能和容量。Agoda一直致力採用最佳技術滿足工作上的各種需求,HPE GreenLake 和高效能水平擴充 (scale-out) 檔案系統 結合,對我們別具意義,「我們也期待看到HPE GreenLake for File Storage在未來幾年,提供最頂級效能。」

西班牙網路顧問公司Pleiades Tecnologia則是HPE GreenLake for Backup and Recovery的使用者。該公司技術長Fernando Hortal表示,透過HPE GreenLake for Backup and Recovery,可在多個環境中執行備份。而螢幕上的儀表板上頭有最重要的資訊,讓他們隨時知道正在發生的事情,並且有自信能夠抵抗勒索軟體、人為錯誤帶來的挑戰。

在歐洲、非洲、中東擁有逾400家門市的英國電氣設備供應商City Electrical Factors,是HPE GreenLake for Disaster Recovery的愛用者。該公司IT總監Jon Higginson表示,HPE GreenLake平台具有量身訂做的靈活度,隨著City Electrical Factors發展而擴張,再加上具有自災難中恢復系統、維持業務的Zerto,讓他們對HPE GreenLake所賦予的營運穩定高度信任。

關鍵字: 資料儲存  雲端運算  HPE 
相關新聞
F5收購Wib與Heyhack 打造AI-ready的API安全解決方案
Pure Storage雲端區塊式儲存專為Azure VMware Solution設計
NetApp藉由智慧型資料基礎架構加速AI創新
Pure Storage更新專為訂閱經濟打造的合作夥伴計畫戰略
群暉助物流集團打造災害復原流程 滿足政府資安補助計畫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高頻寬電源模組消除高壓線路紋波抑制干擾
» 電動壓縮機設計—ASPM模組
» PCIe橋接AI PC時代
» 用科技滅火:前線急救人員的生命徵象與環境監測
» 打造沉浸式體驗 XR裝置開啟空間運算大門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224.39.32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