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資通攜手KPMG舉辦Oracle NetSuite雲端ERP研討會
 

【CTIMES/SmartAuto 劉昕 報導】   2022年08月26日 星期五

瀏覽人次:【1757】

資通電腦近日攜手KPMG安侯建業聯合會計師事務所舉辦「新創獨角獸數位轉型-NetSuite雲端ERP」線上研討會。暢談如何透過Oracle NetSuite ERP協助新創及中小企業快速實現數位轉型,用以管理高速成長的業績與全球營運,落實精準管理並掌握商機。

資通電腦總經理林聖懿表示,疫情是最好的「數位長」,迫使企業需快速達成轉型目標。因掌握數據才能達到營運最佳化,所以企業需加緊腳步,打破固有思維模式。利用數位科技解決傳統營運問題,有效提升競爭力。

資通電腦與Oracle為35年合作夥伴,提供台灣大型與跨國企業Oracle ERP顧問諮詢服務。近年更積極合作搶攻雲端市場,以全球領先的雲端NetSuite ERP系統,協助中小企業實現數位轉型之路!

KPMG安侯企業管理執行副總經理李威陞分享中小企業ERP的佈建思維。提供新創公司於不同發展階段對於資訊系統規劃所應具備的基本知識與能力,亦介紹ERP的完整概念。讓近百個與會者瞭解平台建置與雲端的差異以及維運該有的考量。李副總也提出ERP系統的評估程序與方法,協助企業減少評估的時間與人力成本,快速找到合適的ERP系統。

Oracle NetSuite ERP專業顧問則針對新創及中小企業成長的挑戰提出相對應的解決方案。透過Oracle NetSuite ERP幫助企業輕鬆管理財務狀況,提供即時的業務洞察以消除資料孤島;並以靈活、敏捷、易擴展的特性,減少IT建置與維運成本,讓企業加速新產品與新市場的拓展。最後也藉由成功案例分享,讓與會者更深入瞭解系統的產業應用。

會後線上來賓們也十分踴躍的提問進行交流。資通電腦商用服務部資深業務經理蔡明璋表示,隨著ERP雲端浪潮來襲,企業不用花費龐大成本,更無須擔心軟硬體維運,即可快速建立雲端ERP、邁向數位轉型。本次研討會在熱鬧的氣氛中順利落幕!

關鍵字: 資通電腦  KPMG 
相關新聞
阻絕駭客攻擊 世界和平會導入Comodo端點防護捐款個資
資通電腦為暄達醫學導入Oracle EBS優化作業流程
阻擋惡意程式攻擊 資通電腦攜手Comodo防護端點安全管理
銀行法規報表申報新趨勢 資通電腦分享應用經驗
資通電腦參加汽車零組件智慧製造研討會 協助產業管理數位轉型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高頻寬電源模組消除高壓線路紋波抑制干擾
» 電動壓縮機設計—ASPM模組
» PCIe橋接AI PC時代
» 用科技滅火:前線急救人員的生命徵象與環境監測
» 打造沉浸式體驗 XR裝置開啟空間運算大門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117.183.150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