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Xilinx任命Victor Peng擔任總裁暨執行長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18年01月08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5278】

美商賽靈思(Xilinx, Inc.)宣布董事會任命Victor Peng擔任總裁暨執行長,此人事異動將於2018年1月29日正式生效。Victor Peng將成為賽靈思史上第四任執行長,在公司發展動能與商機持續成長之際,為這家可編程半導體的全球領導廠商掌舵。

Victor Peng接任賽靈思總裁暨執行長一職
Victor Peng接任賽靈思總裁暨執行長一職

賽靈思董事長Dennis Segers表示:「Victor的獨到之處在於能把願景與策略化為一流的執行力,並具有激發與引領變革的驚人能力。過去十年他一直是賽靈思創新的規劃者,未來將掌握當前的機會,帶領公司高速前進。Victor是位深經歷練的領導者,不僅擁有敏銳的商業眼光,更對客戶抱持高度的服務熱忱。董事會非常高興能在公司發展跨入下個創新與成長階段之際,任命Victor接任執行長。」

Peng表示:「能在我們這個產業蓬勃發展之際獲得董事會青睞並接任帶領賽靈思一職,我感到相當榮幸。科技世界正在迅速變革,我計畫讓賽靈思靈活運用並掌握明確可見的絕佳機會,進而帶動轉型成長。在下一波運算轉型趨勢中,賽靈思在實力上處於業界罕見的領先地位,並已做好充足的準備。透過專注提供各個新領域與既有市場獨特的價值,我期待能加速公司的成長並創造新一波的股東價值。」

自2008年加入賽靈思後,Peng推動業界領先的策略,主導公司旗下產品與服務的技術轉型,除了讓連續三個世代的核心產品維持領先優勢,更在整合與編程方面取得重大的技術突破。近期他接下營運長一職,並於2017年10月被任命為董事會一員。

在加入賽靈思以前,Peng曾任職於超微(AMD)擔任繪圖產品事業群(GPG)晶片工程部副總裁,為超微晶片工程團隊之關鍵領導人,負責支援包括繪圖、遊戲主機產品、CPU晶片,以及消費產品等事業部。Peng擁有紐約倫斯勒理工學院電機工程學士學位,以及康乃爾大學電機工程碩士學位。

現年57歲的Peng接下63歲Moshe Gavrielov的職位,按先前宣布的執行長接班計畫,Moshe將於1月28日卸下執行長及董事會的職位。

關鍵字: Xilinx(賽靈思
相關新聞
AMD在價值鏈中強化企業責任 展現推動永續發展承諾
AMD推動新成長策略 瞄準高效能與自行調適運算解決方案市場
AMD擴大高效能運算研究基金 助力研究人員解決全球艱鉅挑戰
AMD完成收購賽靈思 競逐1,350億美元規模市場商機
賽靈思攜手產業生態系夥伴 提供可量產多媒體串流終端方案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以協助因應AI永無止盡的能源需求為使命
» 低 IQ技術無需犧牲系統性能即可延長電池續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應用
» 運用能量產率模型 突破太陽能預測極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達實現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45.178.240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