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赫聯亞太新增Stewart Connector供應商
 

【CTIMES/SmartAuto 陳復霞整理 報導】   2017年03月22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6542】

專業的互連與機電產品授權分銷商赫聯亞太(Heilind Asia Pacific)日前宣布進一步擴展其現有產品線,新增Bel旗下Stewart Connector為供應商。赫聯亞太與Stewart的合作將專注於互連產品及解決方案,雙方對產品質量與服務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力爭為客戶提供更優質的服務。

赫聯亞太(Heilind Asia Pacific)新增Bel旗下Stewart Connector為供應商,擴展其現有產品線。
赫聯亞太(Heilind Asia Pacific)新增Bel旗下Stewart Connector為供應商,擴展其現有產品線。

 

Stewart Connector的產品線包括範圍最廣泛的乙太網連接。其互連產品包括無源插座、插頭和電纜組件,可在網路設備中提供連接。在結構化佈線系統中使用模組化插頭和電纜組件,稱為內部佈線。所有連接器產品的設計都滿足當前性能標準,包括用於千兆位乙太網和10千兆位以太網應用的第6類規定。

赫聯亞太區產品市場經理Forlers Zhang表示:「赫聯亞太和Bel早已是親密的合作夥伴,現在我們很高興與Stewart Connector也展開了業務往來,我們將專注於互連產品,共同為亞太區市場提供更全面的服務。」

赫聯電子為傑出的互連元件分銷商,在北美擁有最大的連接器產品庫存。公司的基礎理念為充足庫存、靈活的政策、高響應性系統、經驗豐富的技術支持和卓越的客戶服務。赫聯電子始終保持產品線廣泛及深入的庫存。

此外,赫聯電子也支持人民幣交易,未來兩三年內,赫聯電子會在亞太區持續增加辦事處和倉庫的數量,並且尋求更多的授權代理產品線更符合客戶的需求。

關鍵字: 互連產品  乙太網連接  赫聯亞太  Heilind  Stewart Connector 
相關新聞
浩亭展示工業乙太網連接應用 提供可靠穩定傳輸品質
TE Connectivity直流充電車輛插頭組件
赫聯亞太推出Molex下一代KK端子
赫聯電子新增格棱授權,專攻連接器市場
赫聯電子六奪Bishop & Associates最佳連接器經銷商獎項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VoLTE開跑 語音品質才是決戰點
» 物聯網網路再進化
» [專欄]4G Small Cell晶片與軟體發展分析
» LTE Femtocell搭起寬頻無縫連接的橋樑
» 使用訊號產生器進行LTE基地台之閉迴路測試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237.0.123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