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Wind River與Roland Berger攜手推出全新汽車產業顧問服務
 

【CTIMES/SmartAuto 編輯部 報導】   2016年01月26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6453】

全球智慧網路系統軟體供應商美商溫瑞爾(Wind River)宣佈,和全球顧問公司Roland Berger合作,提供全方位的汽車產業顧問服務,涵蓋面向包括汽車產業的整體策略、業務面、技術面和研發需求。

Wind River與Roland Berger推出全新汽車產業顧問服務,涵蓋面向包括汽車產業的整體策略、業務面、技術面和研發需求。
Wind River與Roland Berger推出全新汽車產業顧問服務,涵蓋面向包括汽車產業的整體策略、業務面、技術面和研發需求。

Wind River車聯網部門總經理Marques McCammon表示:「因應物聯網的發展,軟體系統設計日趨複雜,客戶也更重視安全性。汽車產業正處於轉型階段,軟體在其中扮演的角色更為重要,與Roland Berger合作,我們為汽車產業提供有效可行的新出路,協助客戶軟體IQ轉型,並採取立即的行動,協助未來的發展」。

Roland Berger資深合夥人和汽車產業專家Wofgang Bernhart表示:「軟體共同趨動汽車產業的創新。汽車產業正努力追趕這股趨勢,並積極尋求專家的協助以縮小差距。順應產業快速發展,Boland Berger和Wind River為汽車產業提供一條捷徑,滿足客戶在軟體變革中不斷產生的需求」。

汽車產業顧問服務奠基於Wind River數十年來在嵌入式軟體領域的地位,結合航太、汽車軟體領域等在關鍵產業上豐富的經驗,此次和Roland Berger遍佈全球的專家團隊合作,客戶將可精準掌握汽車工業中正在發生的軟體革新。

接受顧問服務的企業將從Wind River和Roland Berger獲得專業的軟體策略建議。

Wind River將提供軟體管理能力、架構和工程支援,從策略開發階段、概念驗證到生產階段,全程涵蓋專案生命週期。Roland Berger將提供關鍵市場支援,包括趨勢評估、策略價值和預期利益等業務分析,同時協助設計創新業務模式。Roland Berger提供從策略建議到實務面上的管理諮詢。

憑藉在航太、國防、汽車和工業等各領域豐富的技術經驗和專業知識,Wind River在安全關鍵應用上具有可供市場檢驗的佳績。從先進車內資訊系統到先進駕駛員安全輔助系統技術,再到自動駕駛,Wind River在設計、軟體發展、整合、生命週期管理服務擁有大量經驗,並提供技術支援,可協助OEM廠商和第一層供應商在積極推進創新的同時,管理汽車產業高度分工的認證、複雜軟體的整合和專案規劃。

Roland Berger監事會主席和全球汽車團隊主管Marcus Berret表示:「Wind River豐富的技術資產和我們廣泛的市場專業知識相結合,能夠協助客戶縮短產品上市時間,掌握未來車聯網的機會」。

關鍵字: 汽車產業顧問  軟體系統設計  嵌入式軟體  車聯網  Wind River  Roland Berger  科學與工程軟體  軟體發展平台與工具 
相關新聞
仁寶展示5G車聯網鐵道通訊防護系統 打造鐵道安全
台廠掌握智慧座艙專利布局 發掘資通產業無窮商機
工研院ICT TechDay 展示低軌衛星、車聯網、5G/6G技術成果
宜鼎旗下安捷科推出全新CAN FD方案 鎖定智慧應用市場
VicOne與友通合作車用網路資安 讓車聯網及智慧城市更安全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落實智慧化願景--工業4.0與智慧機械技術應用趨勢研討會會後報導
» 端到端安全虛擬化 為工業控制和電信應用護航
» 新型開放原始碼計畫加速電信邊緣雲部署
» 如何導入邊緣服務而不改變核心網路
» 結合虛擬化技術與10G-EPON實證實驗有成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44.203.219.117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