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Brocade與中科曙光協議為中國市場提供融合網路創新技術
 

【CTIMES/SmartAuto 編輯部 報導】   2015年06月24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5388】

Brocade宣佈與中國Dawning Information Industry公司(中科曙光)簽署一項新的OEM夥伴協議。中科曙光是中國科學院批准設立的高效能運算公司。這項夥伴關係將聚焦於Brocade VCS Fabric技術與中科曙光資料中心方案的結合,瞄準成長中的中國軟體網路方案市場,協助雙方公司爭取市場佔有率。

Brocade與中科曙光的新夥伴關係瞄準中國成長中的資料中心與虛擬化市場需求,協助雙方公司爭取市場佔有率。
Brocade與中科曙光的新夥伴關係瞄準中國成長中的資料中心與虛擬化市場需求,協助雙方公司爭取市場佔有率。

中科曙光將把搭載VCS Fabric技術的Brocade VDX 6740交換器整合到該公司旗艦級刀鋒伺服器(blade server)產品線TC6600,構成一個10/40 Gigabit Ethernet (GbE)/16 Gbps Fibre Channel融合式網路交換模組。TC6600的嵌入式交換模組將命名為VDX 2741,支援雲端運算、巨量資料分析與基礎架構即服務(Infrastructure-as-a-Service; IaaS)的10 GbE和40 GbE需求,以及高效能資料中心網路方案的16 Gbps光纖通道(Fibre Channel)部署需求。

VDX 2741嵌入式Ethernet fabric交換器具備高恢復性、效率與簡單化的特性,成為中科曙光TC6600刀鋒系統大幅簡化資料中心網路的一個關鍵組件。Brocade VCS Fabric技術特別針對高度虛擬化環境而設計,能夠加速應用部署並透過免手動的虛擬機器(VM)自動識別、VM移動與VM埠配置自動攜帶等功能,提供更快速的虛擬機器轉移。VCS fabrics技術讓中科曙光TC6600客戶可以將數十台交換器當成單一的邏輯裝置進行管理,大幅降低營運成本。再者,由於新交換器連接到網路後能夠自動進行配置,因此也能節省安裝時間。

整合方案將讓中科曙光客戶受惠於此創新的軟體網路技術,讓他們能夠配合現今隨需提供的運算模型,敏捷的提供上下及跨越的基礎資源。尤其,這項整合的方案將為銀行與金融、電信與服務供應商、教育和公共部門客戶提供很大的助益,因為這些客戶都需要提供彈性與開放網路基礎而隨需提供的容量與資源服務。

Brocade大中華副總裁Eric Yu表示:「我們和中科曙光的新夥伴關係,將協助中國客戶輕易的建構可程式網路,並且讓他們能夠以更低成本和最容易取得方式加速創新。中國的企業與服務供應商可以利用Brocade在Ethernet fabric和軟體網路領域的技術優勢,以及中科曙光在中國的大規模部署經驗,建立以New IP為基礎的嶄新網路,以因應今日雲端、社交、行動與巨量資料的日益嚴苛需求。」

IDC調查顯示,中國IT支出預期將在2018年達到2,560億美元,比2014增加近20%,而總IT支出的10%是和智慧城市建設計畫直接相關。

中科曙光副總裁Dr. Sha Chaoqun表示:「中科曙光與Brocade有著一致的共通觀點,我們相信開放網路技術是為客戶提供IT具有彈性與選擇的正確路線。Brocade開發New IP的開放式軟體網路方案技術,此一藍圖是促成我們雙方夥伴關係的重要關鍵,為未來的協同合作鋪路,協助我們的客戶邁向創新並按照本身的需求與步調進行網路轉移。」

VDX 2741嵌入式交換器採1U構型設計,配備多達44個10 GbE埠和4個40 GbE埠(28×10 GbE內部埠、16×10 GbE SFP+埠和4×40 GbE QSFP外部埠)。透過分流纜線(breakout cable)的使用,每一個40 GbE QSFP埠可以分割成4個10 GbE埠。

關鍵字: 交換器  網路交換模組  高效能運算  軟體網路  Brocade  中科曙光  網際建構與管理 
相關新聞
工研院與台積合作開發SOT-MRAM 降百倍功耗搶HPC商機
漢高:微型化與多元整合需求 半導體元件創新複雜度提升
友通看好新基礎建設需求 趨向四大應用領域發展
泓格IoT交換器可支援電源排程 進一步管理企業網路
Intel:運算需求複雜性提升 驅動新技術是大勢所趨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銜接6G通訊 B5G打造知識密集型社會型態
» 將傳統工廠自動化系統連結工業4.0
» 【新聞十日談#38】AI PC時代來臨
» 從工廠自動化到生產管理的藍牙應用
» 優化WLAN效能 實現Wi-Fi 7高速無線傳輸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239.83.89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